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盯著女生看很久怎麼辦 3種狀況要分清

來源:站酷

首先第一種情況,如果你不認識這個男生或者是你們只是第一次見面,他卻一直盯著你看,其實這也證明了他就是一個色狼,

因為這可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對於一個自己不認識的人做出這樣的行為,會讓你覺得非常的不自在,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遠離這個男生。

恐怖的是,如果他一直跟著你的話,你一定要警惕了,要到人多的地方或者是馬上打電話,找一個比較信任的人來保護你。

來源:站酷

第二種情況是你認識的那個男生會經常不自覺的盯著你看。而且你覺得這個男生的品性還不錯,他盯著你看的原因可能是他心裡喜歡你,對你有愛意,所以會情不自禁的眼光投向你。

甚至是一種比較明顯的表達愛意的一種方法,這個時候你就要考慮一下。如果你喜歡他,不妨多跟他有一些眼神交流,表達自己的心裡,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儘量找時間說清楚。表明自己的拒絕,不然他這樣一直盯著你,恐怕兩個人都會覺得很尷尬。

來源:站酷

第三種情況可能就是男人的天性,一個男人盯著你,可能是因為你就是一個大美女,你的樣貌和身材很好,男人的天性促使他們的眼神會盯著漂亮的女生。這種情況可能和第一種情況比較相似,你能做到的就是回避還有保護好自己,不要讓自己跟這個男生太過於接近,以免他對你做出一些不好的行為。

其實女生出門,特別是比較晚的時候,儘量和朋友結伴,否則會被壞人盯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