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盯著女生看很久 細數那些暗戀的特徵

暗戀,是一種很複雜卻又美好的情感。“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古人一首抒情的詩歌早已將其體現表達出來。這種情感一般來說是不分年齡段的,

年少時的懵懂,長大後的深情,都會在你遇到了自己喜愛的人之後轉變為“膽小”的一種情愫--“暗戀”。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一些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就會大膽的表白。

不過本篇文章先來講訴一下男生暗戀女生時的一些表現。

1:男生會盯著女生看很久

這一般來說就是很明確的“暗戀”了。男生會忍不住去偷看自己喜歡的女生,無論自己是否在忙。只要這個女生出現在他的視野範圍內,總能第一時間找到,並時不時的瞄向她。

2:會與對待其他人不同

這種情況無論處於何時都會發生,男生對於喜歡的女生都會特殊對待的,無論是“欺負”,還是“照顧”。

3:會“欺負”女生

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男生青春期或者之前。這個時候的部分男生,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女生,心裡靦腆,說不出口。但是又非常渴望和女生一起活動玩耍,又不想被看出來是喜歡她,所以就想法設法的欺負女生,當然這並不是真正的欺負。而且也許男生自己都沒有注意到。

4:會經常留意你的計畫

一般這種行為是不分男女的。如果一個人對你的行蹤、喜好、安排等都有意無意的瞭解或總是能抓住這些點,那麼他大多是喜歡你的。

5:肢體語言

這種行為是不可避免的。當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之後,會不自覺的出現許多動作。比如交談時腳尖會朝著喜歡的人,

會注視她的嘴而不是眼睛,會不自覺的打扮自己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