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家長心得體會怎麼寫比較好 教你如何遠離提筆難的煩惱

孩子是每個家庭放飛的希望,和很多家長一樣,我也期盼自己的孩子在小學六年能得到良好的教育,渴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快樂健康的成長,

但是在家庭教育過程中往往由於不得法,取得的效果事倍功半。感謝學校的良苦用心,讓我在陪孩子的成長中找到了正確的方法。

上了家長學校,讓我這個有7年年齡的家長深感慚愧,以前事事替孩子做的做法是多麼的錯誤,這樣的愛會害了孩子,要做一個新型的合格的家長。為了能使自己孩子能夠健康全面的發展,今後我們要始終堅持關愛而不溺愛;教育引導而不束縛,啟發指點而不硬性規定;平等相處互相尊重而不居高臨下長輩氣實足。把孩子視作朋友,視作知己,使孩子始終在一種寬鬆、和諧的氛圍中自主健康地發展。營造一種家庭良好的學習氛圍,從自我作起,從點滴入手,引導孩子主動生活的能力,
主動學習的習慣。

校長的報告很精彩,為各位新生家長介紹學校概況、教學理念、教學成績等,使我對我們學校有了進一步瞭解,我的孩子在這樣一個師賢友愛的環境中學習,是多麼的驕傲和自豪,我相信我的孩子在老師們的教育愛護下也會優秀的。

班主任、任課老師和家長的交流是學校老師和家長之間一次難得的集體交流活動。第一次走進孩子的教室,坐在矮矮的課桌椅上,親切而又久遠,浮想聯翩,感慨萬千。遇到這樣盡心敬業有愛心的的班主任和老師,我的孩子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幸運,作為家長是多麼的放心,我們一定配合老師做好各項工作。

最後我非常感謝某某小學舉辦的家長學校,也非常感謝辛勤講課的校長、老師和專家。希望學校今後多辦家長學校,讓我們家長也不斷豐富、充實自己,一起努力學習知識,把孩子培養成一個對社會有益的優秀人才,也讓自己成為一個合格的家長。

學習不可能一蹉而就,也不可能一勞永逸。孩子的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家庭教育也是,家長學校可以說是抛磚引玉,引導家長如何更好的掌握教育方式方法來教育孩子學習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