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談戀愛秘訣 讓感情開花結果

談戀愛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那麼一個過程,很多的人第一次談戀愛都不知道應該怎樣去開始。如果你是屬於靦腆型的男生的話可以先和女孩從朋友做起,

這樣就不會覺得很尷尬。等時機成熟了或者是玩的好了就可以表白。或者是在和女孩子的接觸中可以看她的行為表現,如果表現得對你關心、照顧,那麼勝算就會大一些。

男生和女生談戀愛重要的是要有共同語言,

在聊天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對牛彈琴,才有共同的話說。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生應該將就女生一些。因為女生有的時候會無理取鬧,她之所以無理取鬧可能就是因為你對她不夠關心、不夠體貼。一旦女生無理取鬧你就應該反醒自己哪裡是不是做的不好了。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是一些大男子主義的人猜不到。

在戀愛中難免會為一些瑣碎的小事而吵架,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能說分手之類過激的話,因為人一旦生氣了就會口無遮攔,如果說出了一些惡言的話就很容易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甚至嚴重的可能會導致真的分手的悲劇。

所以無論是做事還是談戀愛凡事都有三思而行,三思而言。如果真的是自己做錯了就要勇於的承擔錯誤,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承認錯誤並不是說向誰低頭。如果有一方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決心改過,那麼這時候我們也不能不依不饒的,我們應該寬容一些,大度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