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了老婆可以送鞋子給老公嗎 細述夫妻間最適合互送的禮物

老婆可以送鞋子給老公嗎?

送給自己愛的人,自然什麼都是好的,但是鞋子的寓意不是很好,都說送鞋就送跑了嘛。一般可以給老公買,
但是專程的送還是想想別的吧。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您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您哪也去不了,我仍然把您當成手心裡的寶。從戀愛到婚姻,生活趨於平淡。然而,怎樣從平凡的生活中,不失時機地製造出浪漫,對於夫妻雙方來說,確實是一門不小的學問。想有美滿幸福的婚姻生活,夫妻之間互相送禮物是必要的。經常贈送這些小禮物,能夠有效地激起對方的愛意。 

有人會說:都老夫老妻了,要什麼自己去買,何必搞那麼複雜?這是一種大錯特錯的想法。送禮雖然是家庭開支,可自己去買與您買來送給對方,意義和效果卻截然不同。 

有一雙眼睛時時在關注著您,有一顆心常常在掛念著您,您會產生什麼樣的感受?您也許曾體會過愛人送您禮品時的那種內心衝動,您也許曾注意到,當您將一件小禮品送給愛人時,對方眼中會流露出欣喜和柔情。 
一份小小的禮品,可能所值無幾,但它傳達的資訊,可令人柔腸百結,愛意綿綿。這樣的禮品,您甚至會視為珍寶,
永遠保存。即使許多年後,每當看到它們,您心中仍會湧起難以抵制的甜蜜柔情。 

對於夫妻來說,一件好的禮物,不僅可以加深雙方的感情,而且還可以令對方終身難以忘懷。那麼選購禮物時,有哪些因素是必須加以考慮的呢? 

能引起美好回憶的。您的禮物不僅可以顯示自己對雙方情誼的重視,

而且還可以勾起兩人的美好回憶,比如,把雙方認為具有紀念意義的照片,放以一本精緻的相簿裡,作為禮物送給對方。如果能在每張照片背面寫上幾句富有感情的詩句,或相互勉勵的話語,那麼,這份禮物就更加珍貴了。 

比較適合對方性格的。仔細回顧一下對方有什麼特殊愛好,如果對方喜歡畫水彩畫,送他一些水彩顏料最好不過,或者送對方一些試圖嘗試的新玩意,如滑翔機等。 

如果能送對方一些很想購買,但卻一直沒買成的東西,最容易令對方驚喜。一些人對失去或打破的“寶貝”東西尤其懷念,如果能選購到相同或類似的禮物送給對方,其效果不言而喻。 

能使雙方都有好處的。例如,如果對方約會常常遲到10分鐘,那麼,購買一對情侶表,並將對方的表調快10分鐘,他在以後的約會中就不會遲到了。有這樣一對愛好騎自行車的夫婦,妻子老是抱怨騎車速度趕不上丈夫。後來她乾脆就買了一輛雙人自行車送給丈夫,

可以兩人同騎,速度問題就輕易解決了。即使您非常粗心,也別忘了在對方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那天買份小禮品,這能表明您對愛人的關心程度。當然,在你們朝夕相處的生活中,還有其他很多送禮的技巧,可讓你們的愛情歷久彌新。只要做個有心人,處處留心觀察,您一定會擁有讓您激動不已的美好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