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的人跟別人結婚了 成全可以擁有圓滿的一生

人家已經結婚了,我和他不會有結果了,我會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

因為年齡大了沒法在挑了,挑來挑去已經很累了。

為什麼最後結婚的人都不是自己最愛的人?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但真正能走在一起到結婚的卻很少,甚至結婚後那個人也許彼此你不是他最愛的,他也不是你最愛的人,卻在大家都同時錯過很多人之後走到的相遇,也許彼此還是心有不甘,我們心目中還想找更好的,但更好的是否適合自己?男人有錢就想找更好的,女人年紀大就想結婚,什麼才是適合?怎樣才是最好?為什麼會這樣?

現實生活中,沒有這麼複雜的,你願意和他結婚,就是你愛他,只是可能你自己都不會知道。以前的你所謂的最愛的,是因為你沒有得到,就覺得珍貴,其實得到了也就是那麼回事,和結婚的人一樣。

其實你愛的不是適合你的,適合你的也許不是你最愛的。

愛情與婚姻是兩碼事兒。

聽說過一句話“愛情只是一瞬間的,剩下的就只是親情了”。所以,好的,像情人一樣相濡以沫過一輩子。婚姻是兩個人,是連個人相互磨合著過一輩子。要使原本在彼此眼中不完美的兩個人,慢慢去適應變成彼此眼中完美的人。

這就是現實啊。也許真的如你所說,結婚的兩個人,都不是彼此最愛的,但只要兩個人都有責任感,都知道對這個家負責,都用心去經營這個家,那麼這個家還會不溫馨嗎?住在這個家裡的人還會不適合嗎?最愛的不一定就是最適合的,也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婚姻生活裡並沒有戀愛中那麼多的激情,平平淡淡才是真!明白這一點,也許你今後的生活會更幸福!

(紅樓夢)告訴我們: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現實一點好,婚姻不一定硬是要激情才能維護的,更多的是責任,你要想好,現實生活中,還是物質占很大的比例,你可以嘗試去愛他,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在任何時候都會翻船的。愛情這個東西本來就很虛幻,不然瓊瑤為什麼會寫3個夢呢?就是因為,愛情是人們所期待和幻想的。

不要愛情兩個人照樣能生活的很好,只要兩個人能互相尊重,理解,寬容,多為對方考慮,我想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化解和平息的的。只是你還在猶豫,

覺得還有很多機會,其實,人這一生面臨的方方面面都很多,你也不可能找到一個完美的男人,殘缺的美,應該是人們很多現實生活中真實的寫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