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拜金女孩為何容易失敗 這兩點因素是罪魁禍首

在一個物質化的社會,許多人開始了貪圖享樂。她們沒有祖祖輩輩打拼的精神,卻有那種不勞而獲的思想。她們渴望每天錦衣玉食,

如有可能,她們也希望全身披金戴銀。這一類女性,我們稱之為拜金女。在情感上,這類女孩很少能善終的。為什麼?

首先,人品差,人緣不好。拜金女相處的對象,不是有權的,就是有錢的。為了達到此目的,可以把身邊的每一朋友給賣了。對於那些沒有利用價值的寒門子弟,她們用完就扔,甚至是不屑一顧。這類人能有幾個好朋友?大難臨頭,估計都沒人會支援她。

其次,缺乏腳踏實地的精神。任何一個生意人要成功,都要經歷諸多風吹雨打。他們在失意時,需要的是理解和支援。拜金女看中的是他們的錢財,而不是他們身上的霸氣。戀人生意失敗,拜金女首先考慮得是自己的生活品質問題,而不是開導夫君。

在這個社會,生存容易,生活難。拜金女要想自己生活過得好,不像別人那樣活得苟延殘喘,那麼,就要學會幾點。首先,學會同甘共苦。男人賺的錢,本來就是給女人花的。當男人一帆風順時,你可以肆意妄為。但當男人失意時,自己要懂得收斂,懂得安慰丈夫,而不是冷眼相待。

其次,學會謀生之道。拜金女都有一張天使的臉蛋。可是青春易逝,女人都會變老。當自己再無資本享受優裕的生活時,拜金女就得向殘酷的生活低頭。有沒有好一點的辦法?可以平時藏點私房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