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浪漫的823種方法中哪種比較好用 一起來瞭解

浪漫的事情有很多,對於不同人對於浪漫的理解不一樣,所以玩浪漫首先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處於不同年齡段的人對於浪漫的要求也不一樣,

如果對方是小女生,那麼可以說是比較好搞定的。

小女生對於浪漫的理解比較簡單,就是做一些很驚奇的事情,滿足她的虛榮和好奇就可以了。比如在她樓下喊她的名字,跟她表白,向全世界宣佈你喜歡她。這會讓她覺得你給了她很大的驚喜讓周圍的人都很羡慕,充分滿足了她的小心思,這就是浪漫。

年歲大一點,在職場上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那種對待小女生的把戲她都經歷過,所以對她來說都是幼稚並不會感覺到浪漫,這個時候就要換別的方式浪漫。年長的女人都喜歡踏實的男人,覺得可以依靠,讓自己對生活有所期許。

如果在她生病的時候及時趕到她身邊陪伴她一夜,在她工作出現瓶頸的時候幫她一把,這些看似很平常的事情,對於她來說其實就是浪漫的事情,會讓她覺得安心,心裡踏實,並且一生銘記。

喜歡比自己大的人,通常都是她照顧你,這個時候自己能想到的浪漫已經不能滿足這個比自己大的女人了,因為她的閱歷比你豐富得多,還有什麼沒見過。這個時候不要猶豫,你能給她的浪漫就是跪地求婚陪她變老,因為就這個是她沒見過的,第一次被求婚那種場面一定會讓她終身難忘,而且本身在女人的心裡被求婚就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