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浪漫的823種方法 這些你都會玩嗎

很多人對於浪漫存在一定程度的誤解,認為浪漫就是要驚天動地,其實浪漫也可以很平淡。浪漫的823種方法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用,

不同的人生活層次不一樣,對於浪漫的需求也不一樣。但不可否認的是,幾乎所有的男女都喜歡浪漫的感覺。

在戀愛的時候會讓人心裡非常舒坦,覺得對方為自己花了心思。浪漫的方式有很多種,不是每一種方法都適合你。下面就帶你在浪漫的823種方法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種,教你玩轉浪漫。

男女戀愛,大多數情況下,女生的浪漫情節重于男生,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女生對男生有浪漫的要求,如果好幾個男生同時追求這個女生,那麼大多數女生是會選擇懂浪漫的那一個。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戀愛的時候會有很多浪漫的體驗,能夠給自己的戀情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通常這種整天追求浪漫的女生都是年紀比較小的女生。和她們在一起,即便你學一點小魔術變給她們看也會讓她們覺得浪漫,或者跑很遠的地方給她買上一點什麼送到她們的面前,她們對於浪漫的理解就是驚喜,能夠天天收到驚喜,就感覺和你待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浪漫,這是比較好搞定的一類女生。

還有一種女生是那種比較成熟的,看過很多浪漫,也經歷過不少。對於小女生那種浪漫手段已經不能滿足她們了,如果強行用在她們身上,她們反而會覺得你很幼稚。這個時候不妨試試在她沒有防備的時候當眾跟她表白,要單膝下跪那種,

讓她有一種女王的感覺,然後大聲說出愛她的話。一般的女生在這個時候都會大腦短路,因為衝擊力非常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