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早戀被父母發現 坦白交待還能預見未來

現在請大家想一個問題,如果你談戀愛了,但是還沒有跟家人坦白。結果,你們一不小心卻被父母無意中發現了你正在談戀愛,

那麼你的心裡有什麼感受呢?如果是我,我會覺得非常尷尬。我怕我的爸爸媽媽會拉著我問一切關於他的事情。不過我說的這種情況是在我已經成年,也到了適合談戀愛的年紀,這時候就算被父母發現我談戀愛了,我也只是尷尬而已。

然而,有一種情況下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

恐怕就不僅僅是尷尬了,可能還會有危險。那就是青少年的禁忌之戀,早戀了。早戀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庭都不被支持。且不說是早戀不被支持,有些家庭就連孩子已經成年正在讀大學都不允許他們談戀愛,何況是心理都沒有成熟的青少年的早戀呢?所以,如果早戀被父母發現了,你能做的大概只有老實交代了。

不管你們是出於什麼原因談戀愛的。請儘量做到坦白,因為坦白從寬。如果你們戀愛的發生是情有可原的。父母一般都會理解你們的。因為他們也是過來人,他們能夠理解什麼叫做年少輕狂,也知道青少年處於感情敏感期,對很多事物十分好奇,甚至還分不清友情和愛情。所以,他們聽完你們的故事後的態度或許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可怕。

讓父母為你們好好捋清思緒,告訴你們存在的問題以及你們的將來和發展。如果你們認為你們已經長大,那麼就應該明白你們現階段需要做的是什麼。如果你們真的認定了對方,

也請你們理智一點,可以好好學習就當作是為了你們的美好將來而努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