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早戀被發現怎麼辦 一招助你走出困境

隨著時代的發展,戀愛也越來越早齡化。走在大街上,一個個的,幾乎都是那種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一對對的,幾乎全是那些青少年,

而且還牽著手,偶爾摟著腰。該談戀愛的沒對象談,不該談戀愛的反而談的熱火朝天。

早戀的危害,可不是一般小朋友能承受的。首先,早戀影響身心健康。青少年都處於長身體的年紀,思想也極其幼稚,情緒難控制。要是他們所謂的愛情受到衝擊,

他們腦子一發熱,估計會上演一場梁祝的悲劇。

其次,早戀耽誤前程。青少年的主要任務是什麼?不是學電視,跟女孩拉把手,親親嘴。要想老的時候過得輕鬆,年輕時候就得學知識。早戀一定會影響學業。任何事情的發展,都需要時間去培養。年輕人的時間也是二十四小時一天。他們分散精力,學習的時間必然減少。那些早戀能促進學習的觀點,無疑是騙鬼的話。

早戀的危害,不是說說而已。那作為家長,怎麼知道孩子是否早戀?很簡單,看零錢。本來一周十塊錢的零花錢,後來增加了,而且還翻了幾倍。那麼你就要小心了。如果孩子週末還老往外跑,尤其是晚上還出現夜不歸宿的情況,那可以確定,孩子開始迷戀異性了。

作為孩子,早戀被發現後,沒必要遮遮掩掩。向父母交代清楚事情,態度誠懇。好好聽聽父母的意見,他們是過來人。青少年千萬不要自作主張,動不動就來一場為愛走天涯的鬧劇。外面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