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5大心理戰術技巧 教你輕鬆攻陷男人心

秘訣1:真正的男人害怕被拒絕

其實男人非常害怕被拒絕,尤其是被自己最親密的女人拒絕,這是很多男人的通病,男人都希望得到對方的肯定和讚美,

他們的自尊心就像雞蛋殼很容易破碎。

秘訣二:亮明你的立場

要知道,想要男人說出心事是很難得的,因此他們在伴隨著各種焦慮與擔心和你說了心裡話的時候,你不要只是一味的點頭附和,也不要僅僅否定他,他們也會擔心向你說出心裡話的時候,你是否會因此離開他。這時候你就要亮明自己的立場,讓他感覺到和你是同一陣線的。

秘訣三:該放手時就放手

男人一般都很少舊事重提,這是因為他們擔心女人喜歡算舊賬,因此他們的擔心是有一定道理的,大多數女人喜歡扮演受害者或者是“烈士”把男人套牢,而這種負罪感會讓男人覺得畏縮,因此要學會對過去的事情放手。

秘訣四:鍛煉聽實話的勇氣

很多女人都喜歡通過情緒來控制自己的男人,如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會垂淚沮喪,也因此很多男人並不敢把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告訴另一半,因為他們擔心這樣會令對方失望。因此女人要學會聽實話,這樣男人才會覺得自己有一個可靠的患難伴侶。

秘訣五:珍愛自己的身體

男人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注重自己的外貌和健康,一個人如何保持自己的容貌,就能反映出其自尊的程度。如果他告訴她,他不喜歡紅色的唇膏,而這種唇膏又讓她感覺良好,她會照樣使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