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張小嫻:我不會愛上你

張小嫻:我不會愛上你

有些人會幸福地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是會愛上他。”

另一些人卻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不會愛上他。”這樣說的人,不一定是後悔,也不一定是不夠愛這個人。也許,她跟說“我還是會愛上他”的人一樣,都是深深愛著對方的。

愛,也是有痛苦的。愛,有時候是一個重擔,是一種無奈。你愛上了他,欲罷不能。

你本來不想開始,但是開始了。你膽顫心驚,害怕會失去他。你沒有安全感,你覺得代價太大了。你可以離開他,然而,你做不到。每次看到他,你就會心軟,不忍心說別離。

這樣下去,會要了你的命。

有一天,你會恨他,或者他會恨你。你知道你們終究是不能長相廝守的。假使讓你重新選擇,你不會愛上他。

不愛上他,就沒有痛苦,也不需要抉擇。

不愛上他,就不會害怕失去他。

不愛上他,就不需要擔心自己會無止境地付出。

不愛上他,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他長相廝守而難過。

不愛上他,就不會有無奈。()

假使有一天我跟你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不會愛上你。”你能體諒我的心情嗎?

張小嫻:男人為什麼害怕承諾

男人害怕承諾,是因為他不是太愛那個女人,也是因為他太愛那個女人。

他不是很愛她,所以他吝嗇承諾。她說:“答應我,你永遠不會愛上別人。”

他不答應,因為他還沒愛她愛到那個地步。為她而放棄其他機會,他還捨不得。

他愛她沒有深到把她當作生命裡最重要的人。男人的承諾是珍貴的,他不會輕易付出。

對著一個他不太愛的女人,他不願意承諾,對著他深愛的女人,他卻無法承諾。

他太愛她了,他很想承諾,卻又害怕被束縛。一旦被束縛,也許他不會再像以前那麼愛她。

他太愛她了,他很想承諾,卻害怕做不到的時候會讓她傷心。

他太愛她了,他很想承諾,但是一旦承諾了,就代表他要放棄其他幻想,也代表他要改變自己的生活。他不禁懷疑,她是愛他這個人還是愛他的承諾。如果他不肯承諾,也許她就不愛他。

如果他深愛一個女人,有沒有承()諾根本是沒有分別的。即使沒有承諾,他過的日子也像跟她有承諾一般。男人騙女人容易,

騙自己難。他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才會害怕承諾,他知道人要為自己的承諾負責。有些男人隨便承諾,因為他們沒想過要負責。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情況卻是兩敗俱傷。

張小嫻:怎樣忘了他

失戀後,我們總愛問“我怎樣可以忘記他?我很想忘記他,但我就是沒法忘記他。”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去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讓你忘記他。現在,我請你幹萬別想著一頭粉紅色的大笨象。請問,你想到的是什麼?你立刻就想到一頭粉紅色的大笨象了。

你愈努力想去忘記,你愈是無法忘記。仍然愛著他,忘不了他,是理所當然的事,不必覺得慚愧。有些人明明忘不了,

卻自欺欺人說:“我已經忘了他。” 然而,只要別人一提起他,她就無法控制自己。

有一天,你會忘記他的。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有一天,你從浴室洗了一個澡出來,扭開唱機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你忽爾想起,你曾經愛過一個人,啊,原來你愛過這個人,那仿佛是很遙遠的事,你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這就是忘記。有一天,別人提起某某,你才猛然想起,你曾經愛過這個人,現在已經不記得了,這就是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