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追女生技巧怎麼和女生調情

1.追女生怎樣調情?首先我們必須明白的是,調情不能單單靠語言,它應該是肢體語言和口頭語言兩者的完美結合體。調情不同于簡單的和女生聊天,

調情,它本身是一種異常美好的過程,因此它是一種非常適合向異性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也是你捕獲異發生關係心的重要途徑,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2.有一些男生願意與任何女生調情,即便是那些看上去毫無吸引力的女生,作為旁觀者,你可能很難明白為什麼他們可以聊得很親密,笑得很開心。掌握和女孩子聊天技巧,一定程度上有助於你追女生調情。來瞭解過壞男孩戀愛技巧的朋友都會清楚事實上,這往往是因為雙方在交流的過程中均表現出某種程度的淘氣、頑皮甚至是嘻哈,這可大大緩解氣氛的尷尬,促進雙方的溝通。有一句話叫做男的不壞,女的不愛,還有人說女生都喜歡有點壞壞的男生,

其實就是這個道理。

當然,在這個過程當中,某種程度的性暗示,也是雙方愉快溝通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嘻哈淘氣、還是可能存在的性暗示,都離不口頭語言和肢體語言兩者的配合,單純的動手動腳,以及單純的語言輕挑,都不會獲得好收場。

3.一個良好的調戲過程,總會有一方去故意的尋找一些完美的藉口,以便可以靠近對方,在對方耳邊說一些悄悄話,並且在另對方感到可能出現的不適或者覺得被侵犯之前,時機適宜的抽身而出。同時,在溝通的過程中,男生應該主動的觸摸女生的手或膝蓋等部位,結合耳邊的悄悄話,這會令女生產生一種錯覺,覺得男生與自己分享的內容只有自己才知道,女生會覺得男生是信賴自己的,這可以有效的拉近雙方的距離。

當然,在這個悄悄話的過程當中,不要讓你的小夥伴們偷聽到你們的悄悄話,以免被他們當場指出來,這會瞬間讓女生覺得你分享的資訊亦不過如此。這三條就是壞男孩給大家分享的一些追女生技巧,

相信看了這些內容男生們也該知道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該怎麼樣去調情,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