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經營婚姻保證書的作用 對家庭多一份保障

我曾經看到過,有一對一直以來被人看好又很羡慕的戀人,當他們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結婚時。他們雙方卻簽訂了一份婚姻保障書,

這讓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想想也沒有多意想不到。因為,我們總能看到聽到誰誰誰離婚、出軌。在這個社會裡,生活節奏太快,感情生活變化也太快,感覺你會稍不留神就失去了什麼。所以,才有經營婚姻保證書。

婚姻保障書一般是夫妻雙方私下協議,

雙方要共同遵守的一些婚姻義務和責任等。若有違規會有懲罰和不好的後果。但是這份婚姻保障書是不作為法律依據的。一段婚姻牽涉方方面面,不像是戀愛的時候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好,但是一經談婚論嫁,就要去考慮很多。經營婚姻更是如此,要花費心思去思考和付出。也正是因為婚姻牽涉方方面面,才更加傷不起。

其實我認為,經營婚姻保障書應該是這兩方面,分別是感情和物質吧。一段婚姻代表一個家庭。如果家庭感情很好,那麼就算家庭的組織條件不好他們也能相親相愛,對於夫妻來說這就是經營婚姻保障書。而如果家庭感情不好,物質條件還不如錯,那麼他們不會是隨隨便便就成了離異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