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經營婚姻保證書有哪些 這兩種你都瞭解了嗎

有情侶在結婚前,雙方會進行協議簽訂婚姻保障書來防止日後婚姻遭遇突變而措手不及。其實他們的這個行為也無可厚非,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份保障書無疑是對感情的不信任破壞愛情的純潔性。可是如今的閃婚閃離你還會大驚失色嗎?對於頻頻傳出的婚外情事件你還會認為婚前協定婚前簽訂保障書是錯誤的嗎?未必吧,有時候愛情是愛情,婚姻就是婚姻。

所以婚姻保障書不一定是一件壞事。

婚姻雙方都是成年人,雖然有責任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可是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關係到三個家庭。婚姻保障書規定了婚姻雙方對於家庭的責任和對孩子要盡到的義務等等。有了這規定哪怕日後經營婚姻時遭遇什麼樣的突變故,有這份協議,總歸是一份保障。而且可以作為法律證據。所以婚姻保障書會讓生活多一份保障。

當然,我認為真正實用的婚姻保障書應該是和睦的家庭關係以及夫妻牢不可破的感情。兩夫妻只要感情堅固,願意相互扶持彼此信任同舟共濟,哪怕遇到多大的風浪,兩人都能相濡以沫白頭偕老。這種婚姻才是我們每個人心目中理想的婚姻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