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可以一輩子嗎 三個方面告訴你答案

婚外戀的人很多人都是不喜歡的,因為有很多的家庭就是因為婚外戀而支離破碎的!婚外戀的人原因可能不是因為不愛自己的伴侶了就是因為對自己伴侶的愛淡了,

更喜歡與外面的人更刺激的感覺!如果對自己的伴侶沒有愛,就應該提出分手,而不是搞婚外戀,這樣傷害的不僅僅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甚至是兩個家庭。這樣的行為是極其不負責任的!

夫妻感情淡的這種情況,

其實夫妻雙方都有責任,感情淡了,說明他們沒有好好的去經營自己的婚姻,卻有精力去搞婚外戀。這種人就應該受到法律制裁和社會的唾駡,但是現在法律上沒有說可以制止婚外戀的律條,只有重婚罪!但是,重婚罪並不能制 止婚外戀,可是婚外戀是可以不結婚的。

搞婚外戀人可能剛開始個時候會想著婚外戀可以一輩子,但是結果可能不會如他們所願。一般搞婚外戀結果都是不好的,極少部分可能會走到一起,但是這樣得來的感情,能夠走多久呢?

有些人可能會偽裝的很好,不會被自己的另一半發現,可以長期繼續自己的婚外戀。但是事情總有敗露的時候,有些人就會被發現,被發現的結果有以下幾種:一種是原配受不了提出離婚,使得原有的家庭破裂,然後就結束婚外戀,與第三者再組成一個新的家庭。但是婚外戀在這個新的家庭中可能會繼續上演!

第二種就是搞婚外戀的人乞求原配的原諒後,與第三者斷絕關係且由愛生恨,反目成仇!然後再回歸到以前平淡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