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

在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無非就是,一份緣,一份愛,一份情,一份心,一份真。
擦肩而過的,叫路人;不離不棄的,叫親人;時牽時掛的,叫友人;生死相隨的,叫近人;默契能懂的,叫愛人。
不管哪種關係,若長久維繫,無需錦上添花,只需雪中送炭,足已。風輕雲淡時,一句問候;細水長流中,一個惦記;鬱悶困惑時,一絲安慰;窮困潦倒時,一些給予;孤獨無助時,一臂之力;落魄失意時,不離不棄。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眼睛看到的許是假像,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

有些人離開就是離開了,漸漸地,生活會變得沒有什麼不同,仿佛那個人不是消失了,而是從未曾出現過。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也是必須承認的,原來我們沒有那麼重要,原來我們並非不可遺忘,面對時間,我們都一樣。

人生,就難有完美。無論我們,想的多麼周到,做的多麼認真,也有遺憾,也有缺憾。生命的歷程中,圓滿,只是理想,只是憧憬,只是我們內心的願景。一些事,用心了,盡力了,縱然不是圓滿,也是一種美好;一些情,在意了,努力了,即使不是完美,也是一種純真。圓滿,就是心的印痕;完美,就是情的運行。

給自己一個堅定的信心,告訴自己,選擇了,就不去後悔,堅持了,就一定用心,人生所有的選擇,都需要一種信心,對錯都需要時間來證明,既然作出了決定,就一定努力進行;給自己一個愉快的心情,

告訴自己,錯過的,就不要遺憾,經過的,還算圓滿,人生就不會十全十美,失去,或許就是機會,希望就在前面。

最好的心境,是靜心和沉穩。水面靜,才能映出完整的月亮,心靜才能接受良好的資訊和能量。心態決定了人生的成敗和苦樂。心靜者不浮躁,沉穩者不輕浮。人,有好的心境,才能面對生活的挑戰。人生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轉個念就是希望,回個頭就是風景。

真正的夢想,永遠在實現之中,更在堅持之中。累了,就停一停,讓手貼著手,溫暖冷漠的歲月;苦了,就笑一笑,讓心貼著心,體味至愛的撫摸;哭了,就讓淚水盡情流淌,痛徹心菲也是精彩。選擇一條道路,就選擇一種人生一種無悔。

陰霾終會蕩盡,獰笑終是無聊,卑鄙終會沉寂。

擁抱,是愛情無可取代的味道。是世界上最溫柔的距離,勝過一切的美好。那熟悉的氣息,因貼近而溫暖圍繞;那無縫隙的距離,因纏綿而溶為一體。時間在靜止,甜蜜在無聲無息;情感在融化,彼此在不言不語。

身與身的靠近,心與心的相吸,魂與魂的穿行,情與情的淋漓。無聲的劇情幸福在演繹,緊緊的相依陶醉著心靈。靜靜地嘗,輕輕地品,滋潤了心田,豐盈了生命。

人生在世,無論經歷了多少甜美的往事;還是體會了多少傷心的舊事。驀然回首,你會感到,於歲月的流逝中,在時光的推移間,所有的往事舊事,都變得模糊淡漠,甚至於消失。人生悲慘的,莫過於時間,莫過於歲月,

不論甜美,還是愁苦,在時光的魔杖下,都黯然失色。使我們憔悴的,不是愁,不是苦,而是時間。

人生,總有一些事,一些情,於自己,難以平靜;于心中,難以平衡。面對傷痛,我們無法平靜;遭遇不平,我們無法平衡。人生,好多的事情,好多的感情,我們難以平靜,難以平衡。我們總是於生活的起伏間,自然釋放我們的感情。遇事,不能冷靜;遇情,不能從容。

就這樣,悄悄地走了,輕輕地,默默地,忘了回眸,忘了揮手,忘了路邊的風景。人生就是如此,生活就是這樣,所有的相識,都是真情純真的;所有的離去,都是默默無聲的。能說的,早已訴說,想說的,早已抒發。紅塵寫不完悲歡離合;塵世道不盡聚合離散。聚也罷,散也罷,相逢就是緣分,祝福彼此都能更好!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368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