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知道經常失戀的原因嗎?其實最重要的就是眼光不好

失戀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經歷的事情,但是有很多的女孩總是會經常的失戀,在失戀過後也找不到原因,因為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所以一直的重複著這樣的事情,那麼你知道在生活選擇感情最重要的是什麼嗎?相信很多人都相當的好奇,那麼不妨讓小編帶你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個女孩子問我,為什麼她總是失戀?是不是因為她每次都喜歡長得帥的男孩子?失戀跟你是不是只愛那些長得帥的男生沒有半點關係吧?即使你愛上一個長得很平凡的男人,也是會失戀的。我只能說,有些人運氣比較不好,每次戀愛都沒有好結果,沒辦法,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是比較倒楣的。然而,假使一個人一次又一次失戀,除了倒楣,也有可能是她眼光不好,老是選了錯的人,這就像有些女孩子常常買錯衣服,常常愛上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她明明長得不錯,

身材也挺好的,可就是不懂選擇,就是眼光不好。一個人想要過得好,眼光太重要了。眼光也就是品位。

可惜,每個人都有眼光不好的時候。品位這東西,也是需要培養的。我們曾經如此相信自己第一眼就喜歡的東西,後來才知道那時的眼光還不算好,甚至很糟。所有的喜歡都是從外表開始的吧?至少是初見時不討厭,是不是可以走下去,又是另一回事。假如你連那個人的外表都不喜歡,哪裡會想和他開始呢?哪裡會想認識和瞭解他呢?那又怎會有機會從一開始的喜歡變成後來的愛?

當你走進一家時裝店,你挑的是你第一眼看到就喜歡的衣服,然後才拿去試穿。好看的衣服你不一定就穿得好看,但是,不好看的衣服,你根本不會去嘗試。有些衣服,你第一眼看到可能覺得不算很好,姑且拿去試試,沒想到穿在你身上竟然很好看,很適合你。有些衣服,你從前決不會喜歡,你非常肯定那不是你的風格,可是,若干年後,你居然發現,你穿這種衣服也挺好看;反過來,有些衣服你現在很喜歡,

說不定有一天不再喜歡了。我從來沒喜歡過豹紋,可有一天,我買了一雙豹紋的平底鞋,覺得我穿還是可以的。我曾經只喜歡黑色的衣服,後來卻也愛上綠色、米色和紫色,人的喜好和品位不是一直都在變嗎?但你會希望是一直變好,否則也就太辜負自己了。

買蛋糕的時候,你肯定會挑那一塊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什麼是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通常就是你覺得最好看的那一塊。有時候,好看的果然也好吃,可有時候,你也會受騙。喜歡一個人的外表,並不膚淺,人都喜歡好看的東西,但你的眼光應該不止於此。時間和經歷,還有你所受過的傷痛和挫敗也許老了你的一雙眼睛,卻也讓這雙眼睛變得深邃些、清澈些,

能看得遠一些。外表給了你一個開始的機會,卻唯有內在的東西才會持久。喜歡可以是一剎那,愛,畢竟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外貌贏到你的第一眼,卻不是一切。有些人的外貌不吸引,但是,當你認識他、瞭解他,當你和他相處,你會漸漸愛上他,他本來不怎麼樣的外表漸漸也會變得好看。哪有十全十美、毫無缺點的人呢?再好看的人也會老,如果只愛一個人的外貌,當他老了,當他變胖和變醜了,你就不愛他嗎?

合得來比什麼都重要,否則,外貌只是一座雕像。誰又會深深地愛著一座冷冰冰的雕像,會為他哭和笑,會為他無悔地付出,會想和他共度餘生?沒有人可以告訴你怎樣可以不失戀,但你可以努力提升自己的眼光和品位,要是你吃過的苦、你受過的傷和你流過的眼淚並沒有使你長大些,那就太不值得了。一天,你可以原諒那個變了心的人,但你不能原諒自己當初沒眼光。曾經的淚光終究晶亮了你的一雙眼睛,然後你知道,會看人,也會看自己,是多麼的重要。

所以著在愛情中,其實有時候眼光是很重要的,當你選擇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要知道這個人是不是適合你,這個人會不會為你付出,會不會帶給你幸福,只有你懂的看人,才能更快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因為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你們才能更加順利的享受感情,也能避免失戀。

其實有時候眼光是很重要的,當你選擇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要知道這個人是不是適合你,這個人會不會為你付出,會不會帶給你幸福,只有你懂的看人,才能更快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因為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你們才能更加順利的享受感情,也能避免失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