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失戀了怎麼調整心情?

失戀了怎麼調整心情?

1、理智分析造成你們分手的原因。

痛苦過後,要變得理智,要吸取經驗,分析一下導致你們分手的毛病是什麼。

既然分手已經是事實了,那麼只有勇敢地正視自己,知道自己的有什麼地方是對方無法忍受的,分析一下自己的有什麼地方是需要改善的,所以,能改的就改,不能改的那麼下次戀愛時就要找適合自己這種特質的物件。

2、.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

接受該接受,然後,改變能改變的。

不能說不好的就忘記,快樂的就記住,這樣或許更痛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有選擇的忘記和接受,能給你持續帶來快樂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性的記住,對於只是給你痛苦的,一定要盡可能多的忘記;忘記不了和接受不了的事情,那就把它作為一種改變的動力,自然根生心中,不必勉強,不必有罪惡感。

3、不要死纏爛打。

有的人,分手後總是想要挽回局勢,不希望對方離開自己,於是總是抱著跟對方談一談,讓對方知道自己可以改正,可以努力做到他喜歡的樣子的心態,懷著“我們可以澄清所有的誤會,然後我們會合好如初”的心態來挽回。其實,這種不死心的態度只會讓對方更加的厭惡,因此,失戀後你的不糾纏可能會給對方造成更大的震撼。

4、失戀了就不要再有牽扯的瓜葛。

女人有時候會貪戀男人的體溫和保護,男人有時候會想念女人的柔情,但你適應不了一個人,就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讓對方更痛苦。失戀了,不做朋友,不做肉體安慰者,要做就做最簡單或者最熟悉的陌生人。

5、學會自立自強。

失戀者在初期最常見的反應是喪失信心、自怨自艾、憤憤不平,覺得無臉見人,或自甘墮落、逃避現實。這些舉動,只是使對方更加得意忘形,對自己沒有絲毫的利益。失戀後更應該自立自強,

只有活得比以前好,努力地過好自己的日子,才對得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