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早戀的壞處 切莫毀了一生

早戀是指未成年孩子談戀愛的一種不健康行為,會進一步導致心理和身體健康受到損害,同時也會使學習成績下降變得更加叛逆。

針對於早戀我們就來進一步具體的討論早戀的危害,一方面早戀是發生在孩子心理年齡和實際年齡都不成熟的情況下,因此會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甚至會誘發未成年人犯罪,如未成年發生性關係、未成年人丟棄子女等行為。

早在小學和初中政治課本中就對於未成年早戀的行為進行了引導,

但許多孩子並不放在心上,甚至覺得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是件值得炫耀和拿來攀比的事情,從而樹立了錯誤的價值觀也進一步影響了學習,在大好的青春年華里葬送了時光,另一方面,當家長或是老師發現孩子早戀後,往往不會正確的引導,會使得孩子與家長的關係惡化。

研究調查表明早戀而引起的犯罪行為正逐年加劇,早戀時發生性關係因年紀小未做安全措施,而導致懷孕現象的事情層出不窮,又因無力承擔子女撫養義務便將子女隨意丟棄,還有因早戀後花費增加而無力支付,只好通過偷盜和勒索同學來獲得錢財等等,這一系列引發的犯罪有很多,小小的年紀,卻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實在是不值得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