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辦公室戀情,到底要不要談?

辦公室戀情,到底要不要談?

辦公室戀情,優點不少

1.你有足夠的時間瞭解他

辦公室戀情其實是我們同學戀情的成人版,比起外面世界亂七八糟的人來說,

辦公室戀情顯得知根知底。他如何應對工作壓力?他待人接物的方式是怎樣的?辦公室戀情最大的好處就是給了你充分的時間觀察、考察他。上班三個月,基本上都能門清。

2.可以頻繁見面

辦公室戀情,意味著你們可以隨時見到對方,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在課間跑過暗戀男生的班門口,還不忘偷偷地看他在不在。這種空間距離的縮短,非常利於感情的升溫。

3.不會把工作帶回到生活中

辦公室戀人,在上班期間已經溝通了太多工作事宜,下班之後,往往可以更純粹地生活,不談工作,只談感情。

4.成本低,便捷。

據統計,辦公室的戀愛成本至少比一般戀情低一倍。上班可眉目傳情,中午可幽會吃飯,偶爾還可相約茶水間小親密一下,下班也免去了接送和等下班的麻煩,一起走出公司大門,把手打車看電影去!

辦公室戀情,弊端也不少

1.過於親密

你沒看錯,親密確實是把雙刃劍,既可以讓身處於辦公室戀情的兩人更加甜蜜,同時也能讓關係變得更糟。一旦你們大吵一架甚至分手後,你會恨不得再也不用整天都見到對方!

2.當存在競爭時容易丟掉職業發展

當你們分屬於兩個存在競爭關係的team中時,戀人的關係多半是個障礙,甚至會導致關係中出現嚴重的緊張局勢。

如果你珍惜自己或者對方的職業生涯,

那麼辦公室戀情也是危險之地。假設你戀人是經理,而你是公司HR,當人們對你贊彈,他們如何知道自己批評的是嫂子,還是公司的HR?當人們從你口中知道離職消息,他們如何知道這是公願還是私仇?很多戀情思考再三轉入地下,但是地下也有地下的麻煩。當他對你提出今晚要加班的要求時,你又如何知道該何時回答戀人版的“你討厭死了你”,還是“我知道了馬上去辦”?

3.缺少驚喜

一旦在工作中有太多時間相處,長此以往,激情會加速消失,因為你們已經知道了關於對方的一切。

一段最好的戀情是曖昧時期,若即若離,總念著對方。但是如果是辦公室戀情,就會低頭不見抬頭見,工作與生活會瞭解的淋漓盡致,想開展辦公室戀情的朋友,要想清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