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親約會技巧大放送 get到它讓你化身魅力達人

男女在約會時其實有很多的講究,需要注意很多的方面。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瞭解一下吧:首先是準備方面。約會之前是需要準備的。

前期的準備工作十分重要,這關乎到別人對你的好感問題。男生在約會前,最好先與女生溝通,或者是詢問女生的閨蜜,瞭解女生比較喜歡去的場所,以便尊重女生的選擇,給自己加分。

男生在選定場所後,就需要考慮服裝的問題了。男生在約會之前,

千萬要注意服裝的搭配!不要以為約會後女生就會成為你的女朋友,約會其實是一個考驗。服裝的搭配,如果場所不是在正式的西餐廳,最好選擇比較休閒的,比如休閒裝,但是千萬要穿運動服。

女生在約會之前,需要把自己打理乾淨。最好是化淡妝出門,千萬不要濃妝豔抹,以免給男生帶來輕浮的感受。女生還可以隨意裝飾一些小的裝飾物,給自己增加一些亮點。

當正式的約會開始後,男生可以多多與女生溝通交流,儘量尋找共同的話題,來找到相同的興趣點,以免發生“尬聊”的現象。在吃東西的時候,男生最好讓女生先點東西,這也是尊重女生的一個表現。但是吃飯完畢後,男生應該提前一兩分鐘起身結帳。AA制也適用於兩人第一次約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