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和女孩最好的搭訕技巧 完美搭訕技巧成功把到妹

和女孩最好的搭訕技巧 完美搭訕技巧成功把到妹

男生想成功交到女朋友,不再是傻傻的問要電話,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是色狼。

想成功把倒妹,一定要用最完美搭訕方法和技巧才行喲!

製造浪漫

沒有一個女孩不喜歡浪漫,儘管在雨中這樣求愛這種方法很老土,但相信每個女孩都不會抗拒的,不過最好就是用一場別致而又浪漫的邂逅遇上了自己的所愛,再用別具一格的方式還真為他帶來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浪漫經歷,與他拼傘的小雲在傘下與他共同見證了奇跡愛情發生的時刻。

失戀陪伴

女人最容易被打動,其實並非很難,最好是在失戀的時候陪伴在身邊,貼心的問候了幾句,結果一來二去還真聊上了,而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不僅讓人家走出失戀陰影,也讓自己收穫了一份遲來的愛情。更能讓女生懂得一直真心陪伴在身邊,又懂得溫柔呵護自己的人,才值得選擇!

賣萌扮可愛

女生賣萌是男人都抵擋不了的,但男人賣萌就是另外一種味道了,整個世界都hold不住,適當的賣萌通常會讓女生覺得很風趣。如果用微信方式增加進去,發便迎來了圍觀,沒想到這其中還有同病相憐的,兩人在微信上你一句我一句的,發現彼此還真有不少共通之處,自然而然,單身的兩人也決定試著交往。

幽默厚臉皮

幽默的方式搭訕也可以說是最有用的,見到有目標的桌子有空椅子(可移動的椅子),問:這有人有嗎?目標們通常說沒有(她們以為你只是想拿空椅子去別的地方而已)只要你能在一兩分鐘內捕抓到其中一個女人的興趣,就能融入她們的小組。然後,一個燦爛笑容坐下說:我朋友在幾分鐘內就要到了,那我陪一下你們吧。這種是低風險,高回報。她們不可以立刻離開,也不能不顧儀態地把你趕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