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基層黨支部半年黨員大會會議記錄

XX黨支部黨員大會會議記錄

會議主題:XX黨支部2017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時 間:2017年XX月XX日

地 點:XX

參加人員:XX、XX(列席)

主 持 人:XX

會議主要內容: 

2017年XX月XX日,

XX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總結2017年上半年XX黨支部的工作,回顧半年來取得的成績,分析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對下半年支部的學習和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會議還對2017年第二季度黨員積分情況進行評議。黨員大會由支部書記XX主持,支部全體黨員參加會議,XX同志列席會議。

議題一:2017年上半年黨支部工作總結

XX同志梳理了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總結,向大會報告了《2017年上半年XX黨支部黨建工作總結(初稿)》,與會的黨員同志也回顧了半年來各自開展的工作,對工作總結的初稿提出修改意見。
XX同志認為半年來開展的XX活動,也是黨建工作的一項重要實踐活動,大家一致認為半年來黨支部的黨建工作按年初的計畫有序推進,取得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


XX同志同時提出目前存在的問題:由於現在黨員人數有限,支委會還沒辦法成立,只設立了支部書記,支部的組織建設仍未完善,有待人員的進一步充實。
XX同志也分析當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難,目前在編黨員均未經過系統的培訓,黨務知識和黨務工作不熟悉,在很多黨建台賬資料的管理上仍然感覺吃力。
議題二:2017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支部書記XX對下半年的支部工作進行安排,一是繼續加強學習,按照年初制定的黨建工作計畫和“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計畫,繼續做好各項黨建工作,完成辦(局)機關黨委交辦的各項黨建工作。二是加強隊伍建設,待人員充實後,充實進來的同志如果是黨員,做好黨員同志的管理工作;如果有非党職工,

逐步發展一部分黨員,不斷壯大XX黨支部的隊伍。

議題三:2017年第二季度黨員積分評議

XX共XX位黨員填寫了《黨員積分登記表》,並向支部申報了個人積分事項。黨員大會根據黨員履行義務、履職情況,按照基礎分、履職分積分專案,及計分和扣分標準,核實每名黨員的積分,由參會黨員進行評議,確定黨員積分。

會議要求,會後公示黨員積分情況,接受群眾監督,各位黨員如對積分有異議的,可向XX黨支部反映或XX機關黨委申訴。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dang/2357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