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光棍節脫單秘笈 男女都適用的絕佳寶典

聚會的重要性。

想要擺脫單身就快點出門去聚會吧!去人流比較多的地方,或者參加俱樂部的慶典。這些場合都是很容易發生“一見鍾情”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待著是脫不了單的!在平時多參加一些聚會也能讓你結識到很多不同的人,也可以增加你的異性緣。

精心的打扮必不可少。

戀愛真的不看外貌嗎?答案是否定的。如果你從來不修小節,那麼異性可能會被你“豪放”的外表嚇跑哦!適當的打扮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的穿衣會體現這個人的審美和生活品質。不要濃妝豔抹或者過分追求個性,只要簡單有質感的服裝就能完美解決一切問題。

主動也是重要的戰略步驟。

在原地等不如主動出擊,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很多機緣巧合。趁著光棍節大家都渴望結束單身的時候,就快點主動表白吧!沒准你的男神和女神就是看中了你的勇敢!

網路上的告白。

如果你有長期暗戀物件,不妨在這樣的日子裡轟轟烈烈的告個白吧!在現在通訊網路非常發達的年代,這樣的告白方式不會讓雙方感到不適,還能省去大張旗鼓表白的尷尬感。(這種方式適合膽子非常小的人)

約會。

有喜歡的人但是不知道怎麼告白,有這樣困惑的人應該也不少。那麼,就在這一天邀請共同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