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看相差20歲的姐弟戀 男人能接受的姐弟戀相差幾歲好

某位一直高調宣揚幸福的演員劈腿了,這讓那些早就沒看好這段婚姻的人再次堅信:“姐弟戀”沒有好下場,從靈魂到肉體,年齡的差距都是一道越不過去的鴻溝。

可真的如此嗎?難道愛情一定要為年齡讓步嗎?

在現在這個年代,歲數差距大的情侶已屢見不鮮。而相比以前,大家有沒有覺得姐弟戀已越來越普遍?不過,姐弟戀中仍有許多男性在婚姻大門前猶豫不決。調查結果顯示,完全不能接受姐弟戀的男性居榜首,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看法。1.不能接受姐弟戀結婚"我對女友比較有控制欲,所以我希望對方年齡比我小"(33歲/教育部門/技術類)

"年齡太大了生育有風險"(37歲/IT資訊/專業類)以上看來,希望能在關係中占主導位置的有控制欲的男性會難以接受對方年齡較大。而對那些已三十過半的男性來說,姐弟戀意味著女方生小孩會有懷孕和生產的風險。

出於以上顧慮,許多男性難以接受姐弟戀。

2.五歲以內"相差五歲以內我覺得應該還能有共同語言"(38歲/通信/技術類)"上下相差大概五歲以內比較合適"(35歲/其他/事務專業類)"感覺和自己不是一代人,倆人的價值觀和話題會有隔閡"(32歲/IT資訊/技術類)

如此看來,有不少男性認為年齡上下相差五歲以內的話,在價值觀方面兩人不會有太大的差異,而也會有共同話題。畢竟兩人對看過的電視或流行過的東西都比較熟悉,不會出現提到什麼事情卻不知所云的情況。

3.三歲以內"最好和自己是同一代的人"(28歲/金融證券/專業類)"我今年22歲,

我能接受的最大年齡是25"(22歲/食品飲料/事務類)"最好選擇同一代人"(35歲/零售店/銷售服務類) 

儘管能接受姐弟戀,但出於最好為同一代人的想法,也有男性希望年齡差控制在三歲以內。對於20歲出頭的男性來說,和歲數差距再大點的妻子站一起感覺也挺相配的,但總給人一種會往妻管嚴方向發展。

總結:儘管也有男性能接受比自己大十歲的女友,但也只是小眾人群。大多數男性還是無法接受或是只能接受三到五歲的差距。儘管隨著時代發展,男性能接受的差距在不斷擴大,但對他們來說,五歲似乎仍是一道難以跨過的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