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轉眼間,一年已過半

轉眼間,一年已過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輾轉反側之間,2017已過完一半了。歲月的影子毫不留情的從我們身邊溜走。心中埋怨,也只能深深埋藏在心底。再怎樣不甘心,歲月依然悄然而去,絲毫沒有停留的念頭。

在喧囂的塵世,回眸熙熙攘攘的過往,一年過半猶如人到中年。一路走來,也許是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煩惱,或者是自身艱難的經歷,讓我們學會了包容和理解,讓我們懂得了承受和面對! 有些路只能自己去走,有些事只能自己去面對,有些人只能自己去熟悉!

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

太少太少。人生是一個大舞臺,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節目上演,或真或假;每天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或喜或悲;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收穫,或多或少;每天都會有開心的時刻,或長或短;世界是公平的,希望我們每個人能夠擁有這一半,畫圓另一半,樂觀積極地對待生活。

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不亂於心,不困於情。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不求安慰,只求有個人能懂。沒有不老的幸福,也沒有不老的時光,能折騰的時候,別讓自己閑著。

家庭,一半是付出,一半是收穫。我們都是家中的一員,就有責任用心經營一個美好的家。有家,才有如此深沉的牽掛,生命才會熠熠生輝,生命才不會因無根而枯萎

父母,一半孝順,一半陪伴。百善孝為先,在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用切實行動去報恩。

友誼,一半是真誠,

一半是尊重。有一種陪伴不在身邊,卻在心間。有一種朋友不在生活圈,卻在生命裡;朋友相遇沒有早晚,有心同,有語暖,有美好,是心靈的伴,是自己的影,是開心時的果,是脆弱時的肩。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幸福,一半要爭,一半在隨。爭,不是與他人,而是與困苦。沒有唾手可得的幸福,發憤圖強,主動爭取才能一步步接近幸福。由於能力與條件的限制,很多人事只能隨遇而安,隨緣而止。但隨,不是隨波逐流,而是知止而後安。

人生,一半是清醒,一半是糊塗。世間萬事惟唯糊塗最難。有些事,問得清楚便是無趣,連佛都說:人不可太盡,事不可太清。用包容的眼光看待人生,你將少掉許多煩惱,用幸福的腳印丈量生活,

你會步履輕盈。有時糊塗,有時清醒,別把自己逼得太緊,總要留些時間與空間給自己,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無論現實多麼喧囂,在內心總有一片自留地,那裡生長著美好。人生無悔,就是完整;生活愉快,就是圓滿!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zlqm/2344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