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心枯萎,只需一瞬間;一段情的遺忘,卻需要一生


一滴淚的滑落,需要多長時間?淚落無言,跌落一地的碎片。

——題記

一顆心的枯萎,只需要一瞬間;而一段情感的遺忘,卻需要用一生,

也許幾生……

在滾滾紅塵裡尋尋覓覓,在人生歲月裡兜兜轉轉,也許不經意間的一次回眸,卻遭遇一生難以忘懷的人。也許無意識的一次邂逅,卻牽扯一段難以割捨的情。在紅塵裡的故事,似乎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想躲、躲不了,想逃、逃不掉。

自己的故事,只能由自己演繹,也許你不喜歡那樣的對白,也不想接受那樣的傷害,但你無力改變,只能默默承受,默默接受結局。

在人類的愛情故事裡,不缺英雄,也不缺紅顏,缺的是英雄和紅顏的完美結局。自古紅顏薄命,英雄向來氣短,無論過程多麼跌宕起伏,情節多麼纏綿緋惻,到最後都是恨斷天涯,淚灑天邊。

愛一生情仇,戀一世煙花。如果沒有相遇,不會有恨別天涯。如果沒有相愛,

不會有情凋黃花。如果沒有遺恨,不會有指尖流沙。如果……但是如果從來由不了自己。愛到最後結成了仇,戀到最後竟是煙花。無論你用一生,還是幾世去相戀,但其實與你相戀的只是紅塵裡的一場煙花。煙花炫麗,卻只是刹那。

流落的紅塵,是愛用淚水刻寫下的傷痕。是誰打開了心門,描繪?七彩花紋。又是誰拋棄了恩情,堆積了一地灰塵。愛在紅塵,恨在紅塵,紅塵卻是萍水相逢,漂泊無根。愛如萍水,註定了愛情就是不斷的相遇與離分。

花開一晨,花落一夕,任憑風雨霜華,只是流年無聲。一盞昏燈,搖曳在落葉紛飛中的傷城。愛過嗎?愛在哪裡。恨過嗎?恨在哪裡。愛恨就像這花開花落,愛開了又落,恨落了又開……誰也不知道開的是愛還是恨,

落的是恨還是愛。也許愛就是恨,恨也是愛吧!

愛恨兩相知,情仇亦相思。流光照過園庭,記憶隨著風塵湮沒,那些傷心往事似乎也很久遠了,但那些疼痛的感覺卻依稀還在。

彈一曲人生悲歌,書一副水墨顏華。歎塵世輾轉,風霜掩蓋歲月年痕,再走當初的那條街,早已物非人非。風塵冷冷,夜深更更,有誰還記得曾經發生的一切。又回首,寂寞長街惟有燈火闌珊依舊。

風勾起了往事滄桑,雨泛白了愛恨情長。誰也無法抹去隱藏在最心底的那道傷。古代聖人把他們的傷融入了詩詞文章,現代賢人把他們的傷寫進了流行歌曲,而我們這些普通人只能把傷流進淚水裡。

愛不會長留,恨不會永恆。愛和恨就像兩把刀片合成的剪刀,

把記憶剪成碎片,讓你想忘的忘不掉,想記的記不起來。塵世裡的愛和恨,彼此交替。當愛成了傷和恨,可以凝結成一滴淚。當愛成為過去,卻只能用一生來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