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

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 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 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
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 以後就會更累。 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 以後就會更苦。 萬物相生相剋,無下則無上, 無低則無高,無苦則無甜。 唯累過,方得閒; 唯苦過,方知甜。 趁著年輕,大膽地走出去, 去迎接風霜雨雪的洗禮, 練就一顆忍耐、豁達、睿智的心, 幸福才會來。你就已經挽救了你自己。 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有誰可以真正幫到你。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亦是, 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 那麼你註定成為別人的食物; 如果能讓自己從內打破, 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於一種重生。 曾經的不舍和糾結, 好像一個個形態各異的標點, 是是非非,起起落落, 其實就是一種標注,
一個符號而已。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 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 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生命太短,沒有時間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心簡單,活著就簡單;心自由,活著才自由。 讓心簡單,讓心透明,讓心輕鬆, 活著,其實就是一種自由,一種幸福! 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 任何不順心都是一種修煉,進鍋爐的都是礦石,出來的卻分礦渣和金屬。 凡事多找方法,少找藉口,強者都是含淚奔跑的人! 有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 讓你開心的事,和讓你歡笑的人在一起。 笑聲要像呼吸一樣頻繁,愛要和生命一般長久。 即使生活都是艱難,也要笑著去面對。 看淡得失,
你才能找到生命的最佳平衡狀態。 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每天記得告訴自己要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 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 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 而是比你牛叉幾倍的人依然在努力。 一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 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 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不管發生什麼,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 所以不要輕易放棄。 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 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 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你努力了,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