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婚外戀取證調查技巧 搜集證據是這麼簡單

隨著人們的法律意識的提高,我們迎來了一個講求真憑實據的時代。如果夫妻一方有婚外情事即時,即使當事人可能還深愛著他(她)的另一半,

並且試圖挽救這段已經破碎的婚姻,但也不應該停止對婚外戀取證調查。只有手握合法的婚外戀證據,將會在日後財產分配中佔據有利位置。如不立即開展取證調查,將有可能面臨人財兩空的困難境地。

對於取證調查得來的合法證據要堅持一個原則:形成一個完整的證據鏈,

讓人證、物證、電子證據等環環相扣,經得起推敲。

首先從書面證據方面入手。在平時使用微信等聊天工具應引導出軌的一方講述婚外戀的實情,形成書面證據並且做好保存。然後再儘量爭取獲得過錯方的書面保證書。其內容須包含時間、地點、人物、事情、以及當事人的態度等方面。

其次可以在公眾場合將出軌一方的的事實用相機記錄下來。比如在飯店做出親昵的動作,一起出入酒店的證據。如再配合銀行轉帳記錄和住宿消費記錄等佐證,效果更好。如有需要可以聘請合法的協力廠商機構進行取證。

最後收集鄰居和親朋好友等證人的證詞。如果鄰居有出軌方夜不歸宿的證詞、其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