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師生戀都有哪些表現 是畸戀不倫還是真心相愛

隨著社會發展和思想開放,人們對各種事物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師生戀曾經是難以啟齒甚至會招人閒話的一種戀愛關係,

為什麼會這樣呢?一是或許談及師生戀,先想到的是年齡上的差距,二是如果一方是懵懂無知的青少年,的確會招致別人的嫌惡。

導致人們在談及師生戀這個詞彙時,無意識的暗示一些不好的含義。回頭想想,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的青春都交給了學校和書本,在有限的學習環境之下,青春期那顆萌動的心也會為美好的人和事物駐足。

在高校內不乏學識淵博和知性溫柔的老師,他們教會你知識,帶你認識這個世界,逐漸走入你的內心,在某些方面和我們內心所追求的伴侶有著相似之處。當你喜歡一個老師時,你在意他點你的名,帶你做研究,甚至愛上他的課,這在一定程度上都對你的學習和成長有好處。

反之,作為一個老師,你所要承擔的不只是教書育人的責任,還有作為一個戀人,應該給對方足夠的自由空間。師生戀沒有錯,錯在沒有立場和尺度的感情氾濫。每個人在感情中都是渴望被寵愛和保護的,即便是在師生戀中也是如此,渴望被寵愛和想要保護的欲望在驅使我們向對方靠近,好的戀情是兩個人懂得把握距離,以信任和愛為前提交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