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同學聚會容易出軌 8大原因導致聚會出軌

同學聚會是朋友間經常談的一個話題。對於同學聚會有褒有貶,有想樂於參加的,也有煩感參加的。

但也有忘不了的初戀感情而樂於參加的,

此時,婚姻、感情、戀愛及兩性都變得異常複雜。

有一句話都知道:同學聚會,拆散一對是一對。雖說這句話有點誇張,但說明了一個問題就是:昔日好感的男女很容易在此時舊情復發,開房出軌的不在少數,那為什麼同學聚會容易出軌呢?

1 參加同學聚會的多數都會面臨工作和生活的壓力,所有對青春的眷念都在這一刻迸發,可能在上學的時候,許多羞澀的感情只能藏在內心,很多時候怕打擾了這份美好,通常選擇壓抑自己的情愫,工作之後忙於生活,內心的感情被淡忘。

2 歲月是把殺豬刀,同樣歲月會讓當年的她風姿綽約,楚楚動人。歲月也會讓當年的他成熟勇敢,事業有成。此情此景,自然令人感慨萬千,

不免春心蕩漾,覺得當年不起眼的同學已然成為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噓寒問暖,不管對方結婚與否,必須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於是莫問前路,睡了再說。

3 同學聚會免不了喝酒,吃飯,談天說地,在沒有家屬的時候,平時不敢說的,想說沒有傾聽的物件,一時間暢所欲言,舉手投足之間都是曖昧,人在狀態放鬆的時候,難免忘記了原則,亂了分寸,沉迷於當下的燈紅酒綠一時間無法自拔做出讓自己都難以置信的事情,等到清醒的時候才發現為時已晚。

4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永遠不能觸及的人,當時由於各種原因沒在一起,如今各自成家立業,見面之後開始幻想,如果當時和TA在一起,恐怕婚姻就不會是今天這樣,或許兩個人會相互包容,白頭偕老,回到現實的婚姻令人厭惡甚至恐懼,因為未知的世界總是能夠讓人嚮往。面對當年遺失的美好,很多人蠢蠢欲動,如果此時不抓住機會,相比會遺憾終生。

5 男人過得較好或混得不錯,而女人則平平常常,甚至於落魄而又不甘,

如男人此時心疼于女人,女人又好于感動,只要男人稍微主動一下,發展和出軌估計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6 女人雖已結婚,但女人的老公對之不好,或女人的老公經常出差,女人此時感到空虛寂寞。而聚會上見到昔日的初戀,想起了當時這位男同學的好,而男同學此時也主動或因酒而醉時,不免為產生出軌心理。

7 女人離異或仍是單身,這種情況,在同學聚會時是男女雙方舊情複燃的重要因素,舊情、好感、孤獨、寂寞、回憶等等這些因素,會把現實和愛情的思維交織在一起。

8 男人仍舊是單身並仍鍾情于女人,在同學聚會上,因好友的起哄,難免不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這種情況模模糊糊,如女人仍是單身也許會促成一對好姻緣;如女人有個好家庭,這要看男女二位各自的心理變化了,開房、出軌都是有可能的。

其實同學聚會應該是個好事情,樂於參加也好,不樂於參加也好!青春的經歷誰也無法改變,男女之間的感情也許是更不能忘記,畢竟大部分是初戀。

但同學聚會,

是否出軌,還是三思而後行,不要破壞了你原有的家庭,也不要破壞你現有的正常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