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身女人讓男神倒追你 就用這5招

適當展現你的柔弱

當你在飲水機面前,飲水機沒水了,身邊剛好是你心儀的男生,你要怎麼做?自己抬起來換水桶?錯!你應該微笑向他尋求幫助。記住微笑就好,不需要過度撒嬌。微笑顯得你很大方又得體,這時撒嬌反而顯得作。男生天生有英雄情結,你的行為會滿足他的英雄欲望。當他幫助了你之後,可以適當誇讚對方,讓他得到正面回饋。以後你再有事尋求幫助,想必他會很樂意的。

激起男生的保護欲

和喜歡的男生出去辦公事,一起打的回公司,這時心癢癢想要進一步發展,直接撲倒?錯!你也太不矜持了吧。你可以弱弱地說:“今天太陽太曬了我有點累,可以借你的肩膀靠一下嗎?”如果這個男生有紳士風度,一定會答應的。這時不要表現得太過,輕輕靠上去,不要摟手臂摟肩膀的顯得很輕佻。

找到你的招牌動作

很多女生都很拘束,喜歡長髮遮臉,講話扭扭捏捏。這些都是既顯得不自信又讓男生很反感的行為。如果刮大風把你的大臉露出來,你是不是要瘋?所以不要露怯,自然的行為才會讓人有好感。比如全智賢的招牌動作,一隻手從劉海往後攏頭髮,當然這只是舉個例子。找到適合你自己氣質的招牌動作就好。

展示不一樣的你

人常道“鶴立雞群”,鶴立雞群表面上展示的是一種靜止的狀態,其實卻蘊含著一種靜態下的發展和變化。說到底,你得讓他感覺到你就是雞群中的那只鶴,只有這樣他才會注意到你,才會願意靠近你。當然,

鶴與雞的區別並不僅僅單純只是外表上的高矮和毛色上的不一樣,它們不同的地方其實有很多,關鍵就在於你有沒有這個心,去向你的目標人展示一個與眾不同的你,而且這種與眾不同必須是優越於這個群體,同時又極容易讓他識別和認可的。

欲擒故縱,行色分離

如果他找機會靠近你,千萬別以為你就快成功了。因為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當一個女人若是主動靠近一個男人,其多半是有點喜歡這個男人,而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或許才是剛剛開始注意到了你。所以,你這個時候還是有必要保持適度的矜持,不要輕易通過行動表明你的態度,可以以一種沉默,但是若即若離的態度去對待。但是,另外一方面,你卻應該繼續秉持你那“給臺階”的策略,做到行色分離,即在行動和表情上做出一定的差別。一方面,在行動上保持克制,靜觀其變。另一方面,在表情上要繼續表現出期待和友好。如果你真的能把這些把握好的話,就能一定程度上加速對方的“咬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