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誰說會作的女人才可愛?讓懂事的女人活該單身嗎?

有很多姑娘都會走進這樣一個誤區:我越作他越愛我,男人就是喜歡女人作作的。可是事實真是如此嗎?男人都是腦殘嗎他只喜歡你作來作去。答案顯然不是這樣。作是要有資本的,比如範冰冰和鳳姐同時作,你覺得男人會買誰的單呢?

一、越作的姑娘越會被愛嗎?

有個粉絲問過我這樣的問題,或許這也是很多女孩想問的問題。

她問我,“不是說越作的姑娘越會被愛嗎?我是那種挺喜歡作的女生,可是為什麼我每段戀愛都談不長呢?”

我聽了只是很想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很多女孩都信奉“會哭的孩子有奶吃”這句話,以為越作就越會被愛。

可事實上,她們完全弄反了因果關係。

不是作了有人愛,只是被愛的人才敢作。

你看身邊那些談起戀愛脾氣大又任性的姑娘,哪個不是被男朋友寵壞的。因為她們的男朋友足夠愛她們,所以才能肆無忌憚地作天作地。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不被愛的只能小心翼翼。

他不愛你你敢作嗎?不敢,因為一旦作起來,你們的感情就覆水難收。

他不愛你你敢吵架嗎?不敢,因為你跟他吵起來,他不會哄你,只會對你進行無止盡的冷暴力。

他不愛你你敢一生氣就把他拉黑嗎?不敢,

因為你自己也知道,拉黑了可能他再也不會加你。

被寵著的女孩才敢哭才敢鬧,她們知道自己無論怎麼做都能得到一切。

不被寵的女孩只能學著變“懂事”。

二、女生作的程度不要超過被愛的程度

有一句話叫做,“女生作的程度不要超過顏值。

看似不公平,但其實是有它的道理的。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範冰冰和羅玉鳳同時生氣,男人會哄誰?

這個看臉的世界就是這麼殘酷。不過還好,感情這個事它不看臉。一個人足夠愛你,你不需要有多美,他也會視你如珍寶。你長得再美,不在乎你的人還是不在乎。

所以準確地來說,應該是“女生作的程度不要超過被愛的程度。”

我相信那些在戀愛中敢作的姑娘,都是先通過自身深深地吸引了她們的男朋友,又通過對感情的經營成為了對方不可替代的愛人,才擁有了被無條件寵愛和包容的資本。

所以你不要想著通過“作”來獲取愛,那是根本不可行的。你要做的,應該是成為一個被對方認為值得珍視的姑娘,才能在愛情裡擁有“作”的權利。

碰到願意把你寵壞的人,懂事的女孩也會越來越任性。

碰到一個你在他心裡無足輕重的人,你只能小心翼翼地做一個懂事的女孩。

三、不要仗著被愛就無底線地“作”

但是你要記得,不要仗著被愛就無底線地“作”。

愛情是相互的,你總是折磨一個人,

反反復複,越來越過,再愛你的人也會累。愛不是永恆不變的,它會被日益滋長的負面情緒消磨殆盡。

小作怡情,大作傷感情,天天作那必然是分手了。

最好的愛情是,你願意包容我的任性,把我寵成公主,而我願意收斂自己的脾氣,不讓你受太多委屈。

要知道,在愛情裡讓你得到一切的,不是你的“作”,而是對方對你的愛。

有的女孩子在男朋友面前可以看似“肆無忌憚”的作,因為她知道她的任性會被全盤包容,她相信自己是被愛的。而有些女孩子心裡根本沒有底,她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很愛她,那這種情況下又怎麼作的起來呢,可能一不小心就把對方作沒了。所以“作不作”是一門學問,你們要好好體會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