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人節送啥禮物好 五大禮物俘獲女友芳心

情人節送啥禮物好 五大禮物俘獲女友芳心

情人節禮物送什麼這都是有套路的,看你預算是多少,如果是學生党就送鮮花巧克力,

如果是工薪階層就買一瓶好聞的香水,要挑你喜歡的味道,所謂聞香識女人,她應該會非常感動,還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禮物攻略,我們一起瞭解一下吧。

情人節禮物推薦一:玫瑰 美麗純潔愛情的象徵

玫瑰花是必不可少的情人節禮物,多色的玫瑰花束憑藉著各自不同的花語,贏得了戀人的青睞,也為情人節這一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玫瑰的主題雖然不可偏離,但形式卻變得越發千姿百態起來。既浪漫又可愛!這樣的多色玫瑰花束想讓她不喜歡都難!

情人節禮物推薦二:巧克力 愛情甜甜密密

情人節,巧克力當然也是年青人常選禮品之一,送的是什麼“品種”的巧克力,也可以反映出你對她的重視程度,如果你能夠親自動手製作,讓她知道,你跟她度過的每一刻都是最難忘的,都是甜甜蜜蜜的,讓她品嘗甜蜜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情人節禮物推薦三:一杯子 愛意濃濃一輩子

“杯”與“輩”同音,一杯子,有“一輩子”的意思,男生送女孩一杯子,如果兩人之間還未確立關係,

則有一種愛慕,追求的暗示;如果已經確立關係,則是情侶之間的一種美好願望,愛意濃濃,送你一杯子,也是願意陪你一輩子的意思。今年情人節送她一個能變色的神奇杯吧,她絕對會喜歡!

情人節禮物推薦四:情趣內衣 美的釋放 愛的創意

隨著社會觀念的逐漸開放,以往讓人臉紅心跳的情趣內衣和相關商品,現在已經普遍到隨處可見了,談到情趣內衣也不再讓人只是聯想到q.s,倘徉於紅衣綠袖之間,反而多了一點浪漫和創意。如果你的女友是比較時尚的女孩,那無妨送她情趣內衣。

情人節禮物推薦五:情侶裝 彼此擁有愛的風景

情人節禮物更有看頭的,莫過於兩人的愛心情侶裝扮,想到情人節自己穿著一件,再捧著另一件情侶裝出現在TA面前,在浪漫的情人節這天迎接眾人豔羨的高回頭率。如此浪漫的橋段,是不是開始忍不住要偷著樂了!

注意事項:

情人節時,你送什麼禮物都會被加倍的放大,在選擇禮物時先評估下二個人的感情發展到什麼程度,切記:選擇的情人節禮物的底線是不要讓對方心生反感,否則就得不償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