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旅途中如何搭訕 4種最易接受的搭訕方式

問對方一個容易回答的問題

別一上來問:”小姐你能背過化學元素表嗎?”你的目的是讓對方輕鬆接上話題,而不是考倒對方。也別為了顯擺自已讀書多問對方:“美女你喜歡伏爾泰嗎?”用這種問題的人都是欠抽型,換來的只有白眼加白癡兩字。另外要注意破冰的句子稍微長一些,好讓別人有時間反應。如:你的衣服看起來真不錯,很適合你,在哪裡買的呀?”通過一句讚美的話帶入一個問題,給對方足夠的時間做出反應,並預留一個非常容易回答的釣餌讓其上鉤。

找對方身上一個特點進行讚美

準備搭訕前試著觀察對方身上是否有什麼特點,並想好大概要怎麼把話題接下去。這對搭訕非常有幫助,通過觀察細節可以判斷出對方的性格,工作背景等等。讚美對女生尤其管用,通常女孩子都會喜歡別人對自己衣著、首飾、特點的正面評價,除非她姨媽來探訪,

算你倒楣,否則百試百靈。一些例句像:

哇,你的項鍊很特別和你真配,你在哪選的呀?誒,你的衣服真不錯,看來你是一個很會搭配的人,常逛街嗎?

對周圍環境做正面評價並問對方感受

這招常用的在一些特定的場合,如開會,餐廳,酒吧等,

簡單實用,例如:哇,下雪啦好久沒看到雪了,你喜歡雪嗎?今天主講嘉賓講得還真不錯,你覺得呢?你的食物看起來不錯呀,在哪拿的呀?記得一定要儘量做正面積極評價,這樣會給對方一個正面印象。誰都不喜歡一上來就抱怨這抱怨那的人,試想下你願意和這樣的人繼續話題嗎?

哎呀,這該死的天氣又下雪了,凍死我了,你喜歡下雪嗎?今天主講嘉賓廢話真是多,你覺得呢?這裡的東西難吃死了,你覺得呢?

尋求對方幫助或提供幫助

提供幫助靠主動,你看到心上人書掉了,那你趕緊得幫她撿起來順便說一句:“這本書看起來不錯,主要講的是什麼呀?有空我也看看”。尋求幫助靠策劃,問個路再叫她帶你去過程中順便聊聊,留個微信方便以後感謝。吃飯時讓對方幫你占個座回來感謝她的幫助並詳聊。去餐廳不知道什麼好吃問對方是否常來給你推薦下。

這裡有人可能要罵,這不是在騙人嘛!你如果目的是把對方給拐賣了或有不良企圖,那就是騙人。但如果你是真心想認識她,

想交個朋友,這就叫善意的謊言。記住,你是在試圖建立一段新的友誼,以這種心態去搭訕那就是手到擒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