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給男朋友取個親密昵稱 讓你們的戀情更加甜蜜

來源:圖蟲作者:-

情侶為了突出他們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常常會互相給對方起一些親密的昵稱。女生更是愛給自己喜歡的男友去一些親密的稱呼,

而且就只用來稱呼他。那麼,女生們知道能夠給自家男友取些什麼親密昵稱呢?

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稱呼吧。

第一種:老公

不少熱戀中的女生喜歡叫自己的另一半“老公”,這表示了女生在心裡對男生的認可程度,

兩人很快就要修成正果了。

第二種:親愛的

也不少女生稱自己的男友為親愛的,電話簿裡也是備註成親愛的。這種稱呼可以更好地表達女生對男生的愛意,意味著男生是女生心中非常重要的親密之人。所以,男生如果發現自己女友這樣稱呼自己的時候,不要抱怨女生肉麻,這其實人家女生表達愛意的方式哦!

來源:圖蟲作者:-

第三種:傻瓜,笨蛋

其實也有很多男生被自己的女友稱作“傻瓜”或者“笨蛋”,女生向男生撒嬌的時候常常會這樣叫男生。在女生眼裡,男生就是一個很愛自己的笨蛋傻瓜,常常把自己寵成一個小公主。只要女生說要天上的星星,男生也都會想方設法地給女生摘來。

第四種:哥哥

有的女生也很喜歡叫自己的男友“哥哥”的,她們希望自家男友向一個哥哥一樣保護自己,寵愛自己。通常這種女生比較沒有安全感,她們十分渴望男友能夠為自己擋下一切風風雨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