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遠離這5種錯誤的戀愛方式

別踏入這些愛情誤區

1、真正的愛情能征服一切

有愛情就行了,只要我們很愛對方,婚姻就會幸福。只要我愛他,他酗酒沒關係、他老是批評我沒關係、他遊手好閒、拈花惹草。

都沒關係,我只要一直愛他就好了,愛情能征服一切。

我們看以撒和利百加的婚姻:他們一見鍾情,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雙方父母也都同意,婚姻美滿的一切條件都有了,但他們的婚姻幸福嗎?以撒後來把利百加拱手讓給一個王當妾,利百加教唆兒子對父親說謊,毀了好好的一個家。所以光有浪漫的愛情,不能保證婚姻美滿。

你若相信這個迷思,第一、你不會認真處理關係上的問題,只要相愛,衝突和差異就沒關係!第二、當愛情漸漸褪色,你以為只要再多愛一點,就可以挽救這段關係,但現實是,光有愛情不能使感情持久,還要彼此合適,並有委身的決心。

2、一見鍾情才是真愛

你怎麼知道就是他了?我就是知道嘛!當我的他(她)出現時,我一定會知道。這個迷思的危險是:第一印象不見得能夠持續下去。很多夫妻以為第一印象很好,將來感情就會幸福,但因為沒有面對現實,感情還是走不下去。第二個危險是,你可能會錯過真正能持久的愛。

很多人對“一見鍾情”的想法上癮,如果不是一見鍾情,就不覺得是真愛,結果可能因此錯過了可以培養出來的真愛。其實激情幾秒鐘內就可以產生,但真愛需要花時間。

第三個危險是,有時你自以為愛上某人,其實只是愛一個形象而已。我男朋友是個醫生、我女朋友有魔鬼身材,你根本就沒注意到對方是怎樣一個人,他的業績也許最好,但人品很差,你愛上的是他的形象。

3、完美配偶可以完全滿足你

很多人不自覺希望配偶能夠滿足他所有的需要,以為只要找到完美的配偶,就可以在各方面得到滿足。真愛不是讓你予取予求的,真愛是要付出和分享。選對伴侶,可以滿足你許多需要,但不是所有的需要。

遠離5種錯誤的戀愛方式

1、總是在吵架

持續的爭吵是感情消逝的徵兆。沒人喜歡處理這種煩惱。有時挑起爭端的那一方只是想讓對方“出局”。很多男人很怕和女人分手,於是就用不忠和爭吵讓她別無選擇地主動離開自己。想想你們之間是歡笑多還是爭論多,有助於你判斷這段感情接下來的走向會是什麼。

2、感情的付出不對等

心理和情感虐待有時和身體的虐待一樣壞。當他對待你的方式對你是種傷害時,可要注意了。當你需要為他的行為或語言不斷找藉口,那就是時候考慮你和他的關係了。

3、感情並沒有向下一個階段發展

如果現在這段感情沒有任何進展,你有兩個選擇:要麼與你的男朋友談論一下你們的未來,看看你們是否有著不同的方向,要麼開始尋找新的“白馬王子”。你想要的生活應該是需要你第一考慮的問題,不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你不打算永遠在一起的人身上。

4、在感情中尋找刺激

假如你厭倦了,可以學一門外語,去旅行,學陶藝……但不要拿感情冒險,不要在感情中尋找刺激。

5、實施暴力

作為家庭暴力中最直接、最粗暴的類型,身體行為的暴力是目前家庭暴力的主要形式,大多數時候,施暴者的目的只有一個,即通過施暴發洩自身憤怒,從而達到控制對方的目的。

4、在感情中尋找刺激

假如你厭倦了,可以學一門外語,去旅行,學陶藝……但不要拿感情冒險,不要在感情中尋找刺激。

5、實施暴力

作為家庭暴力中最直接、最粗暴的類型,身體行為的暴力是目前家庭暴力的主要形式,大多數時候,施暴者的目的只有一個,即通過施暴發洩自身憤怒,從而達到控制對方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