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女人容易上手 5種女人最快被搞定

心理防線薄弱的女人

這種女人由於單身曠日持久,由此導致寂寞的感覺與日俱增,對女人來說是一種莫大的煎熬,若是有男人前來搭訕,想必她和男人會一拍即合,畢竟談情說愛歸根結底是你情我願的事情,男人不過是迎合了女人的生理需求而已。

愛浪漫的女人

有一種醉叫酒不醉人人自醉,若是女人喜愛浪漫的感覺,恰好你擅長營造浪漫的氛圍,待到天時、地利、人合,讓女人身陷浪漫的包圍圈,勢必會讓女人心醉,進而流連忘返,即使不情願以及不得以離開,她也會念念不望,由此她對浪漫感覺“上癮”,間接也對你“上癮”。

過於愛慕虛榮的女人

若是你對她有好感,完全不用費盡心機以及想方設法來追求她,愛情三十六計對其她女人管用,對這種女人半點用處都沒有,反到不如直接集中家財摧毀她的感情防線,你的所做所為正中她的下懷,或許會不戰而屈人之兵,畢竟投其所好,送其所要會讓這種女人愛屋及烏,不看你的面子也得看錢的面子。

對待生活現狀心懷不滿的女人

這種女人會出於改變生活現狀的目的,從而會有病亂投醫或者慌不擇路,應對這種女人你給她描繪出未來的美好藍圖,讓她的內心燃起激情和希望,即使是畫餅充饑或望梅止渴也無關緊要,關鍵是女人的內心會得到慰藉,由此會將自己的後半輩子託付給你。

沒有經歷過感情傷害的女人

受到對戀愛好奇心的驅使,她會迫不及待想要上前一探究竟,這種女人對待感情的憧憬充滿了美好,絲毫不願以及不會防備和招架男人發起的戀愛攻勢,或許男人出其不意的幾句甜言蜜語就能讓這種女人意醉神迷,情不自禁奉獻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初吻,接下來投懷送抱自然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