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約會技巧 教你追上心儀的她

雖說相親沒有自由戀愛來的更有激情,但是相親也是會有不少好處的。相親一般都是選擇的一些門當戶對的相親,雖然現在提倡不論家勢、不論年齡等。

但是門當戶對,家庭條件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首先消費關鍵相同,以後不會為了這個而產生矛盾,其次,世界觀也一樣,家庭條件相似,他們所見所感也會有異曲同工之處。還有很多好處。

相親首次見面,男生一定要比女生先到哦,

切記,男生一定不能遲到。如果你遲到了,就會給人很不靠譜的感覺。你要提前想好路途中可能會堵車等狀況,所以一定要提前出發,寧可早到也不要遲到。約會的地點一定要選擇安靜優雅的環境,首次見面,肯定是對彼此瞭解的開始,太過噪雜的環境不利於你們聊天,無法更深入的去瞭解對方。

兩個人聊天的時候,一定要避開一些敏感的話題。比如說你談過幾個男朋友、你跟你前男友為什麼分手等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意去公開的隱私,相親是個彼此瞭解的過程,但不是要互相揭傷疤的。這樣不但讓對方覺得不太八卦,還會讓對方覺得你第一次見面就說這個,不尊重人家。

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歡太浮誇的男生,都比較喜歡成熟的男生,會給他們安全感。第一次見面,著裝上不必穿的太正式,但也不要穿的太過非主流,休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