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勵志的句子介紹 這二十四條句子必讀

一、 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亦舒 《圓舞》

二、 善良的女人,才懂得為自己留一條後路,不把事情做絕。

三、 大部分男人生平最熱愛的事就是花錢和其他男人分享同一個女人,俗稱嫖妓;最痛恨的事是其他男人不花錢就和自己分享同一個女人,俗稱戴綠帽子。 ——唐七公子 《歲月是朵兩生花》

四、 漂亮的女人只是一種外觀表像,而有魅力的女人卻能在舉手投足中顧盼生姿,在積極平和的心態裡灼灼其華。女人完美成熟的魅力,能夠持久地散發出迷人的女人香,給他人留下不易磨滅的印象。

五、 女人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世界,沒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

六、 女人,最怕的莫過於衰老。殘酷的是,紅顏不可能永駐女人的臉上。歲月易逝,青春會老。

朝如霧暮成雲,女人不能永遠年青,但可以越來越美麗。

七、 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八、 男人征服世界,女人經營男人。成功的男人,背後必然有安穩的女人。女人是男人最好的精神港灣。

九、 平和的女人,要求不是那麼多,

不會給自己很多壓力,當然,也不會給男人很多壓力,所以,平和的女人,總是讓男人很輕鬆,能夠成為男人心靈休憩的港口。

十、 女人的美是流動的,易變的,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讓人讚歎的本事。再美的容貌也如天空中那顆轉瞬易逝的流星,刹那絢爛卻無法留住長久。女人唯有活出一種精神,煉成一種品位,綻放一份光亮奪目的精彩,才能洗練出一種超凡脫俗的美,凝住永恆,于青草依依的在水一方,衣袂飄飄絕代風華。

十一、 要學會誇女人漂亮,如果她不漂亮就誇她有氣質,如果她既不漂亮也沒有氣質就誇她善良。

十二、 碰到愛情,沒一個女人有智商!不說我了,也不知道現在朱小北在哪兒呢?我很想念她。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十三、 人從出生面對的就是死亡,煩惱算什麼。

十四、 只有做強勢的女人,才能擁有強勢的命運!

十五、 不要在生活的細節上計較那麼多,要知道,大部分男人,是孩子,需要你的照顧。

十六、 你別看我是個活得亂七八糟的人。其實我的感情很漂亮的,不是每個女人都給得出、都給得起像我這麼漂亮的感情。毀掉就毀掉吧,我讓你毀。不怕的,你就是把我打碎了,我自己也還是可以把自己拼起來,拼起來了我也還是我。 ——笛安 《東霓》

十七、 我自己是女人,我會比別人更懂得女人的缺點,但我更懂得女人的痛苦。

十八、 一個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蘭花,儘管每年春天,都會潔白芬芳,然而夜間的一場小雨就會使滿樹盛開的花朵變了顏色,花瓣破碎不堪。玉蘭花矜持而脆弱,驟然開放又驟然凋謝,她的一生只有一次花季,錯過一時也就錯過一世。

十九、 自信的女人,不同于自負的女人。自負的女人,或者容貌出眾,或者才華傑出,或者家財萬貫,或者權傾一時。而自信的女人,

可能一無所有。然而,這兩者的區別卻又如此明顯。

自負的女人總是目空一切,高高淩駕於眾人之上,仗著自己的優勢,不肯輕易向“凡間俗物”略微點頭,令一種望而生畏。而自信的女人,因為自信而多了平和,多了寬容,多了禮貌,因而,眾人眼中的她,猶如聖母瑪利亞般,易於交談、易於接近,更願意親近。

二十、 人這一輩子,會遇到無數次愛的心動,從這無數次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次才是正途。

二十一、 一個懂得矜持的女人,往往最能夠激發男人呵護女人的英雄情節,能夠體現男人的風度,能夠讓男人有強烈的疼愛這個女人的欲望。

二十二、 自信的女人,無論家庭、事業、交際,都能一帆風順,偶爾出現的挫折打擊,總能被她們輕巧地化去,舉手投足間,便能使事情向著有利於她們的方向轉去。

二十三、 女人最怕有”下嫁“的心態,否則一輩子都活得不舒服:男人會覺得這女人太張狂,女人會覺得這男人太掉價!

舉手投足間,便能使事情向著有利於她們的方向轉去。

二十三、 女人最怕有”下嫁“的心態,否則一輩子都活得不舒服:男人會覺得這女人太張狂,女人會覺得這男人太掉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