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一測你為什麼單身至今

到處吃狗糧單身的你,有沒有想過到底自己一直單身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沒有遇見心動的人,還是因為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又或者是因為不夠自信?一直想脫單的你一定很好奇究竟自己為什麼單身至今呢,這邊有個超准的性格測試,快來一探究竟吧!

測試開始:

1、你覺得現在的自己很難喜歡上一個人?

是的→4

不是→2

不確定→3

2、你總是覺得所有的人大體上都是相似的嗎?

是的→5

不是→3

可能是→4

3、你覺得自己很胖而且一直減肥減不下去嗎?

是的→6

不是→5

偶爾→4

4、你非常注重自己的穿衣服打扮嗎?

是的→7

不是→6

可能是→5

5、你覺得自己非常矯情嗎?

是的→7

不是→6

偶爾→8

6、你覺得自己有時候不夠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嗎?

沒有→7

可能有→8

是的→C

7、你覺得自己最缺乏的是理解嗎?

不是→8

是的→9

可能→B

8、你覺得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一定要去買下來嗎?

是的→B

不是→10

可能是→9

9、你覺得如果對方不懂你,你肯定是不會再繼續的嗎?

不是→10

是的→A

可能是→B

10、你總是能夠處理好自己的計畫嗎?

不是→D

是的→B

可能會→A

答案在下一頁哦!

A、因為不自信

你總是對自己非常不自信,你覺得自己的顏值不高還長得胖,即使大家都告訴你你的身材已經不錯了,但是你還是不滿意,你總覺得別人的更好看,

所以你覺得自己單身也是應該的,這樣的不自信導致你的結交程度也就只限制于普通朋友,你應該相信自己,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在都存在這獨一無二的美麗。

B、因為你不願意將就

你覺得人潮人海都不是你等的那個他\她,就算是有很多的追求者也不願意擺脫單身的狀態,你對待感情是非常認真而且擁有自己的原則的,你覺得你心裡的那個人一定會出現的,在這之前你要保持好自己的姿態,不斷提高自己,讓自己也成為那個人值得愛的對象!

C、因為脾氣臭

和你當作普通朋友的時候,你總是古靈精怪,讓人覺得很喜歡,而且你的脾氣也沒有完全暴露出來,這樣就會特別想讓人靠近,但是當真正成為戀人的時候,關係和角色的轉變都會讓你的脾氣暴露的越來越明顯,你的脾氣其實只有自己的父母能夠包容你的,然後你就會繼續待在單身人士的行列中。

D、因為任性

你總是有自己的想法,你覺得自己想做的事情任何人都阻擋不了,甚至在生活中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這樣的你總會讓人覺得你有點自私,如果生活中都是按照你的想法生活,那麼人就沒有自我了,但是沒有人願意做不獨立的個人,所以你的任性就成就了自己的單身。

如果你是因為不自信,那就應該要找到信心,相信自己是最美的;如果你是因為不願意將就,小編認為這個想法很好,有緣人只需靜待,緣分自來;如果你是因為脾氣太壞,小編建議你可以稍微收斂一下你的小脾氣;如果你是因為任性,小編建議你可以試著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一想,學會換位思考。相信最終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