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看看女人甩掉男人會用的三個謊言


愛情就是男人與女人兩情相悅的事情,只有一方不願意了或是不愛對方了那就會讓愛情結束,男人可以說分手,其實女人也會說分手,

女人也會有不要男人的時候,所以來看看女人想要甩掉一個男人時慣用的謊言有哪些吧?

一,我們在一起不太適合

這句分手藉口男人也會用,所以說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想要在一起時不需要任何藉口,不想要在一起時藉口也是千萬種,而這一句不合適就將之前所有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顛覆,其實說白了就是我已經厭倦了你,是時候分手了。

二,我配不上你,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

女人說這句話的時候基本上已經可以確定這個女人不要這個男人了,只不過這個女人覺得直接說分手會傷男人的心,所以用這種類似于安撫男人受傷的心的藉口,其實在愛情中哪有配不配的問題,只有你要不要的問題而已。

三,你缺乏幽默感,和你在一起我覺得非常無趣

現在的女人覺得男人的幽默感非常重要,因為現在大家生活在一個非常有壓力的社會,如果不開開玩笑,不說說有趣的事情,那生活可是非常無趣的,可是幽默感並不是學學就能來的,有些幽默感是與生俱來的,硬說出來只會讓人彆扭。所以當女人以這個藉口來分手的時候,那說明這個女人對你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其實男人還是這個男人,為什麼以前可以愛,現在就不要了呢,就是因為他不愛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