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搭訕變得困難怎麼辦 其實主要克服心理那關

搭訕情景1:一個妹子和我聊天的時候聊的很嗨,打字總是比我多,可是我們一起回家的時候她和我說她的事一會我不知道怎麼接,然後基本一直冷場....。怎麼辦啊?

原因分析:這個其實還是你沒瞭解和妹子聊天時的方法,不過你也不要過於糾結冷場這個事情,其實妹子主動跟你說很多關於她的事情,是個好現象,證明她對你有好感,願意跟你講述她的生活,讓你瞭解她。這時候,你也可以充當一個傾聽者。

搭訕情景2:老師,最近在圖書館看到個妹子,只有在圖書館才能遇見,怎麼搭訕認識啊,圖書館裡感覺太安靜沒法說話啊。

原因分析:搭訕其實是不論什麼場景,什麼地點,只要你想,都可以認識妹子,圖書館,安靜,你說不了話,可以給她看你手機,你編好拿手機給她看,讓她輸入她的電話或者微信號就可以了,也可以等她離開圖書館的時候,你出來和她說話搭訕。

搭訕情景3:每當妹子誇我男神的時候,我總有點不知所措,這種時候怎麼處理最好?

原因分析:是不是第一次被妹子誇,把你整暈了,哈哈。其實有時候人性就是這樣很奇怪,男人習慣了讚美女人,當有一天妹子反過來讚美你誇獎你的時候,

你反而不知所措了,因為你沒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就像明星剛出名的時候,被採訪或者參加大型頒獎活動走紅地毯一定很緊張是一個道理。其實,說明你聊天還是不錯的,至於怎麼處理,很簡單,送你四個字,習慣就好。做你該做的繼續和妹子互動就可以了,直到你徹底征服她,或者被她徹底征服。哈哈,妹子倒追你也不是不可能哦。

搭訕情景4:喜歡一個大一的學妹,一直以來都挺順利,沒犯什麼錯,前幾天順利親了她的臉頰,然後我就有點過於著急,急於確定男女朋友關係,有點嚴肅,搞得這兩天她和我沒什麼話說了,感覺她對我沒興趣了,我還有希望不,該怎麼做。

原因分析:這個其實還是一個泡妞心態的問題,和妹子在一起,不管是聊天還是現場約會,其實你自己的情緒和狀態會對你們的關係影響很大,女人天生有一種社交雷達,即使你不說一句話,她也可以通過的你動作和眼神看出你是緊張兮兮還是非常放鬆,你也說了,自己太著急,而且很嚴肅,你一定是企圖用理性說服她做你的女朋友,

但是這樣在女人那裡是行不通的。至於你說自己還有沒希望,當然還是有的,因為妹子接受了你的親臉頰,那就必然是對你有好感的,如果你想快點搞定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