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你究竟屬於哪類人? 來測測你懂自己嗎

你瞭解你自己嗎?你懂自己想要什麼嗎?有時候你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有時候受人歡迎有時候遭人嫌棄。那麼你內心究竟黑暗佔據主導地位還是光明一面比較多呢?下面我們來測試一下你內心中隱藏的魔鬼和天使究竟哪個比較厲害。

測試開始:

今天你打開電腦流覽,聽說科學家已經可以克隆生物了,並且經過試驗已經成功。你覺得會是哪種動物被成功克隆出來了?

A.一隻白鴿

B.一條魚

C.一隻梅花鹿

D.一隻老虎

測試答案在下面

A.一隻白鴿

你有著一半明媚一半憂傷的的性格,即使偶爾的憂傷依然不會侵擾你很久,你很快就會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所以有著優秀的情緒調節能力,但有些不太好的情緒,你沒有辦法清理的,你也會發洩出來的。不過你只會停留在語言上面,並沒有什麼壞心思。

B.一條魚

你不怎麼記仇,性格比較開朗,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和你相處。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總是可以內心不設防,即使有不開心的事情,你也不會讓它影響到你的生活。

C.一隻梅花鹿

你是一個情緒矛盾體,你比較情緒化,有時候表現出來無辜的樣子,讓人覺得你沒有任何的傷害,但有時候你又會表現出攻擊性。但你很排斥自己表現出攻擊性的時候,所以你很矛盾。

D.一隻老虎

你算是腹黑的人哦,不管你的外表是什麼樣子,但其實你內心是很有欲望的。你希望自己可以掌控一切,即使是傷害了別人你也不會在意,但身邊的人對你的印象和你實際的印象卻不一樣,

因為你太會演了。

不過測試歸測試,測試的結果不能真的說明什麼。測試的結果只想給你對於自己的認識在多進一步,以前你會覺得自己應該是這種人,應該要怎麼做才會好,一直處於猶豫中的你一直做不了大事。但是通過對自己多方面的理解會讓自己在自信方面有所提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