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說這幾句話時千萬別當真

女生都希望男友能對自己體貼又上心。最好是自己說過的話都記得,甚至是自己不說的男生也能秒懂。然而這也是男女生之間很容易產生分歧的一個點。

接下來要說的男生可要注意聽了,女生有些話就是口是心非,不要一小心踩了地雷。

1、女生說你沒有錯的時候你就是有錯。情侶拌嘴,小事上男生要認錯,這似乎已經成了定律,都說和女朋友吵架吵贏的最後都沒有了女朋友。只要不涉及底線,道歉也沒什麼,如果還反過來讓女生道歉,那她基本是很憋屈,甚至可以說是火大的,如果她還加上一句“你沒有錯,都是我的錯”,基本上要有大事要搞。

2、你想去就去吧。適用于女朋友一個人閑著,正好有朋友叫你出去玩的情況,特別是有可疑異性會出現的場所。可能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會在心裡暗喜“我女票真懂事”,等你回來就懂錯了。

3、我好像變胖了/變醜了。

這個絕對是一個陷阱,而且是一個很危險的陷阱。有些男生可能會自作聰明地回答:“沒關係啊,再胖我都喜歡你。”還以為對方會感動,可是你錯了,這麼說不會讓她開心,因為她的關注點在於“你覺得她胖”,所以正確的回答方式是,認真地打量一圈,然後搖搖頭:“不會啊,你還是那麼美。”她心裡會樂開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