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怎麼判斷一個人的品性氣質

一個人的氣質是平和還是躁動,應從他的神情來判斷。

一個人的品性是光明還是晦暗,應從他的目光來判斷。

一個人表現得勇敢,

還是怯懦,可以從他體表和面部和筋脈突現的情形來判斷。

屬於太陽型的人,四海為家,誇誇其談,言過其實,喜歡吹噓自己的能耐,向眾人表白自己的遠大志向,這種人行動浮躁,不顧是非和眾議,

辦事剛愎自用,即使失敗了也從不反悔。

那些能被稱作勇士的人,眼深而堅定,眶骨高聳而堅,眉上闊大,眉毛直豎,皮膚肌肉的紋理好像是橫的,心臟端正而直,肝臟大而堅勁,膽腑充實而傍開,發怒時則氣勢雄壯而胸肋張大,肝臟上舉,膽腑盛強而橫,眼睛睜得很大,如欲裂開一樣,目光四射,毛髮豎起,面色青紫,這些是勇士的特徵及勇猛的原因。

有些勇敢的人,並不能忍受痛苦,見到困難時能勇往直前,但遇到疼痛時卻畏縮不前。

有些本性怯懦的人,借著酒勁來壯膽,這種人就稱為酒悖。

氣質清秀而爽朗的人,稱為有條理,而有條理又是推行禮儀的根本。

體態端莊而結實的人,稱為堅定穩固,而堅定穩固又是守信用的基礎。

神態平靜而結實的人,可以稱為勇敢,而勇敢又是伸張正義的關鍵。

性情溫順卻正直,在干擾面前能保持堅韌的毅力,這種類型稱為木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