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遇到困難時鼓勵的話:艱難的時刻總會過去!

遇到困難時鼓勵的話:
1.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活著一天,

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3.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4.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而拋棄的只是佔有欲。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5.放手不代表放棄,不代表你輸了。那只代表你知道在那一刻你該放手了,然後繼續生活。

6.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必強求。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上天來安排吧。

7.不要為別人怎麼看你而煩惱。別人的看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你自己。寧可去原諒別人,不要等原諒。

8.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當你不再急於否認錯誤時,

你就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9.人生是一次旅程,我們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經開始了倒計時。你應該過得開心些。

10.不要讓成功沖昏了頭腦,也不要把失敗記在心裡。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而是要學會在雨中展翅翱翔,艱難的時刻總會過去!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lizhi/2241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