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追求讓夢想花開

如果那些追求夢想的人沒有堅持夢想,而是遇到困難就退縮,遇到挫折就放棄,那麼誰又會知道他們呢?我想他們還在碌碌無為吧,

依舊被困境這條長龍羈絆吧。

追求夢想是艱難的,困境會在每一個路口等著你,但不要把困境當做實踐夢想的藉口,選擇沉淪,怨天尤人,要知道苦難永遠不是平庸的藉口。

“蓋西伯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賦《離騷》;左丘失明,厥有《國語》;孫子臏腳,《兵法》修列;不韋遷蜀,世傳《呂覽》;韓非囚秦,《說難》、《孤憤》;《詩》三百篇,大底聖賢發憤之所為作也。”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苦難是一種財富,是我們成功的奠基石。我們要把苦難當作一種砥礪。你越是害怕,它只會更加囂張,迎面挑戰,才可以做更好的自己。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苦難,感謝它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磨礪,變成更加優秀的自己。

由此可見,追求夢想只有腳踏實地,只有這樣我們才有可能成功。在追求夢想的途中,時常伴著他人的嘲笑和冷眼,我們無處不受打擊,但是命運無法讓我們跪地求饒,就算流淌獻血,我們仍舊向前進,追求夢想不停歇。

遭遇再多的坎坷磨難也不要輕言放棄自己的夢想。

要知道自己應經在困遇中經歷了這麼多,那麼就更應該堅持下去。偉大的啟蒙思想家盧梭說:“磨難,對於弱者是走向死亡的墳墓,而對於強者卻是生髮壯志的泥土。”我們應學會追求與克服。

人生路上,我們一直在奔跑,我的眼前時常浮現出起跑線,當我想要放棄時,我看見力量如夢想在我眼簾,不用言語也會明白賽場上努力拼搏,堅持到底。只要有夢想這唯一的信仰,人生到處是前線,充滿活力。

人生路上,力量如光,顯露著笑臉,夢想隨我把千山萬水走遍;力量如歌,嘹亮了天邊,不經意間發現終點。我們的夢想無止境,向夢想出發,它總會有一天開花,發出奪目的光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